第二階段_迷惑遊戲進行中11

115 1 0
                                    

11_從今以後,我們屬於彼此
「宏,謝謝你。」楊毓妍抱住劉志宏
「這有什麼好謝謝的?」有時候劉志宏真的打從心裡覺得,楊毓妍,真的很傻!
「為什麼不用說謝謝?」楊毓妍嘟著嘴問著
「因為妳是我女朋友,傻瓜。」劉志宏開心的笑著
「嘻嘻..」楊毓妍看起來也很開心,露出了她的酒窩。
「毓,從今以後,我們就屬於彼此,誰都不可以離開誰。」劉志宏可以說是天不怕地不怕,可他怕楊毓妍離開他!
「嗯!你絕對絕對不能離開我哦。」楊毓妍當然也怕劉志宏離開她,對她來說,劉志宏是她在乎到不能再在乎的人了。
「交往的第一件事情。」劉志宏笑了笑,立即堵住她柔軟的唇瓣,兩人的舌尖也不斷地纏繞著...
易氏公司,總裁辦公室內。
易烊千璽現在還不知道楊毓妍已經出加護病房了,他就是不相信楊毓妍有對劉志宏說過「我愛你」三個字!
為了她,易烊千璽已經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改變自己的個性。
他知道她不喜歡他冷冰冰的。
要改變個性,還真是有點為難...
可是,只要是為了楊毓妍,他易烊千璽什麼都願意做!
楊毓妍病房內。
「夠了...」楊毓妍都快不能呼吸了,劉志宏還是一直吻著她!
她現在知道劉志宏有多霸道了。
⊙_⊙
「夠了嗎?」劉志宏笑了笑
「夠了。」她說完話,馬上摀住自己的嘴巴。
看到楊毓妍這個樣子,劉志宏真的覺得她很可愛呢!
「你很霸道欸...」楊毓妍嘟著嘴
「所以妳後悔了?」劉志宏笑了笑
「沒有,我怎麼可能後悔。」楊毓妍笑得很燦爛,能讓她後悔的就是劉志宏已經不愛她了,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事!
「叮咚--」劉志宏的手機響了,是易烊千璽傳給他的簡訊!
待續

迷惑遊戲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