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_迷惑遊戲進行中26

81 1 0
                                    

26_瞞不了了!
「劉...志宏...」楊毓妍的眼淚瞬間掉下,她搞不懂現在劉志宏在做什麼!
他不愛她了嗎!為什麼要...
「你!」王源把他手上的刀搶了下來「你想什麼?」
「為什麼啊...你這是為了什麼?」
「瞞不了了。」王源嘆了一口氣「是這樣的...」
「......」她的眼淚停不了了,他...出賣她?
「你出賣我!你為什麼出賣我!為什麼!」楊毓妍不斷用拳頭去打劉志宏的背,可他完全不痛不癢!
「你說,你為什麼出賣我!原來你跟易烊千璽玩的遊戲就是出賣我!」
王源,救不了劉志宏了。
「你為什麼不說話...為什麼!」她已經哭到整個癱坐在地上了...
楊毓妍以為,劉志宏很愛很愛她...
可他竟然出賣她!
「沒什麼好說了,是吧?」楊毓妍把戒指拔下來丟在地板上「劉志宏,玩完了,我們玩完了。」
「毓...」
「你有資格叫我毓嗎?!」她不想再聽到這麼心痛的名字...
「妳冷靜一點。」王源現在只能勸她冷靜點,難道要讓她想不開嗎?
「冷靜,怎麼冷靜?呵...騙了我的心,我的感情,甚至我的第一次...我怎麼那麼倒楣...?讓我死算了...」
「要死?妳冷靜一點,生命不是拿來開玩笑的。」王源說著
「對他來說,我的死活,還有什麼關係嗎?」
「如果沒關係...當初妳跑到山上的時候我為什麼要找妳!」
「你找我是怕你沒辦法繼續出賣我了!」
「......」劉志宏沒有說話,他直接把楊毓妍抱住,抱得緊緊的!
「你放開,我們玩完了。」楊毓妍瞪大眼睛看著劉志宏
「除非我瘋了,不然我是不會放開妳的。」
「我說我們玩完了你哪句話聽不懂?」
「就當我聽不懂人話!」
「放開。」
「不可能。」
「放開!」
「妳不懂嗎?除非我瘋了,不然我不會放開妳的。」
「你出賣我還不夠嗎?還要繼續把我綁在你身邊嗎?放開好嗎?玩完了聽不懂嗎?」
「聽不懂。」
王源看這兩個人,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別激動,妳就聽宏哥怎麼說嘛。」
「好,你說,反正我沒這個打算原諒你。」
「我之所以和易烊千璽玩這個遊戲,是因為他也喜歡妳,他就是不放手,所以我跟他說誰能先贏得妳的心誰就可以擁有妳,輸的就必須放棄妳,而規則是不能讓妳知道這件事,不然那個人就得死,被對方殺死。」
......為什麼她聽到死,眼淚就掉下來了?
所以,劉志宏告訴她這件事了,易烊千璽就要殺了他嗎?
「不行......」
待續

迷惑遊戲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