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81 8 0
                                    

灿烈把人送回总部后,就把思语送回家再自己回总部。

回到总部,灿烈就被 Boss 叫到去办公室。

    灿烈心想这次他死定了。带 Boss 的妹妹出任务简直就是!!

    这个工作还能不能愉快地做就是个问题!到底为什么会认识到吴思语那个货啊啊!!

进到boss 的办公室,灿烈一直低着头,不肯把头抬起来。直到 boss 出声打破沉默。

"朴灿烈,听说今天你带思语出任务了?"

"那是因为我刚好在目标附近的咖啡厅遇见思语嘛!她一直纠缠着我说想跟我一起出任务。所以。。。"

"到最后捉到你刚刚押回来的人是思语?"

"是。她还擅自去追金钟仁了。"

"你居然比不过一个不是警察的小丫头,你该好好反省了。回去写检讨书。吴思语的账,我就罚你洗厕所一个月!"

"洗厕所?!"

"怎么不够?你该庆幸思语没事,要是有事的话,你现在还站在我面前?如果不是看在我们感情好,现在的惩罚可不止这样了。"

"就知道凡哥最好!以后请你吃炸鸡!"

"要合我口味的!"

"是!那我出去了!"

灿烈走出吴亦凡的办公室,松了口气说

"幸好只是洗厕所。"

想到上次接吴思语放学,吴思语不小心跌倒,吴亦凡罚灿烈连续一个星期都不准吃午餐。

吴亦凡其实就是个名副其实的妹腔!他疼爱他妹妹的程度绝对超乎一般人的想象。

    只不过看到思语做错事,吴亦凡就好像妈妈那样一直啰嗦!从来就不会凶她。什么事都让着她去。

吴思语从小在吴家长大,吴家是从事警察事业,吴亦凡的爸爸是警界最高职位的总警监。

    他在一次出任务的时候看见了被抛弃的女婴,并好心地把她带回家抚养。

吴亦凡出世不久,他妈妈因为流血过多不幸去世了,爸爸又没有再婚对象,他没有兄弟姐妹,有时自己在家很寂寞。

现在好了,他终于有妹妹了!

他们两个并不打算把真相告诉思语,不敢告诉她,她是被遗弃的孩子。让他们两个人疼爱一直这样幸福就好!把她当作自己的家人来看待!

所以到现在思语都还不知道自己是被吴爸爸收养的小孩。

吴亦凡因为受父亲影响,想当警察,所以之小开始,成绩和体能一直都很好,而思语也在耳濡目染之下有了当警察的念头。

她想把全世界的坏人都捉住,这是她小时候想当警察的梦想。但是哪有那么容易?

过了几年,吴亦凡如愿以偿当上了警察,从最低的职位开始做起,再慢慢地接任了他父亲的职位当上了史上最年轻的总警监。许多人都很佩服他的办事能力。

吴思语看见自己的哥哥当上了警察,于是也开始发奋图强,每天努力训练自己的体能,努力温习功课,只为了能当上见义勇为的好警察!

命运 Fa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