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100 4 0
                                    

    经过几天的养伤,鹿晗的伤口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世勋代替他在外处理事情的几天,帮他接了好多大生意,捞了一大笔钱。

   公司的是一笔钱,组织的又是另一笔钱。

   鹿晗很大方地把世勋谈回来生意的钱统统给了他。

   算是感谢他,和奖励他。

   由于警察盯得很紧,鹿晗的法拉利已被偷渡到外国去修理,要好长一段时间才能回到鹿晗的身边。

   于是,鹿晗又买了一辆红色奥迪 R8 的跑车。车牌依旧是 7。

   鹿晗有钱就是任性。

   "有消息了吗?" 鹿晗把世勋找来他的书房。

   "那几名在高速公路上的人是来自于不同国家的人。年龄在18-21岁之间。可疑的是,他们都是在三年前被拐走的人。三年以来音讯全无。"

   "被拐走?看起来像是被拐走秘密训练成为杀手又或者是刺客。真狠。"

  "背后的这个人一定不简单。" 

  "我想,他一定已经计划了很多局,等我踩进去,想慢慢把我玩死。" 鹿晗脸上说得轻描淡写,好像不太在乎这件事。

  "你最近还是小心为妙。我会继续查下去的。"

。。。

  裕桐从箭筒里拿了一枝箭,按到了弦上。侧着身子,两脚分开,一前一后,左手拿弓,右手搭好箭,把箭尾卡在弓弦上,向后用力一拉,弓立刻变成半圆形。

    她眯着眼睛瞄准红心。

    "嗖" 一箭射出。一射,10环。

   第一枝箭刚射出去,第二枝箭已搭在弦上了,整个过程干净利落。

   第二箭又是10环。

   对于这样的成绩,她已经习惯了。

   "怎么在这练箭?没去奶茶店工作了?" 

   不知什么时候,鹿晗已经站在她的身旁问道。

   "辞职了。最近事情挺多的。" 她放下弓,和鹿晗对视。

  "什么事?" 

  "关于你的事我听说了。我想......尽可能帮你。" 

  "作为你的鹿哥,怎么还需要你保护呢?你只要保护好你自己就行了。" 

   就算你保护不好自己,我也会拿自己的命来抵。

   当然鹿晗没把心里的这一句说出来。

  "忘了吗?我们三个在小时候承诺过要一直守护彼此。所以...鹿哥,我不会放任你一个人到外作战。" 她的眼神很坚定,说话的态度也格外认真。

  鹿晗沉默了很久,再看了看裕桐坚定的眼神。

  忽然觉得把她带在自己身边看着,好像也比较安心?

  他摸了摸裕桐的头,语气里有着一丝宠溺说道

  "好。我们三个要一直一起。" 


命运 Fate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