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97 5 0
                                    

风吹过,吹起了鹿晗的前额刘海。

他清楚知道这时候如果他不应战,也许就是他亡。

他冷冷一笑,拿起 AK 47 放在车的仪表板,枪口朝前面的那群人开枪。

方向盘成为了他避子弹的掩护。

鹿晗在战斗素质方面有着极高的天赋,加上之前有过的枪械特训。

他达到了对射击掌握的一个极高的程度,可以用神乎其技来形容。

他一直只朝前面的人开枪,却忽略了车后还有几辆车也下来了不少黑衣人朝他的车后镜开枪。

子弹穿入了鹿晗的左肩,他吃痛地闷哼一声,右手往后一挥,斜眼瞄准几个黑衣人就开了几枪。

伤口流血不止,他用手捂住了刚刚被子弹击中的地方,躺在了车椅上。

"碰碰碰!" 外面又传来了一阵阵的枪声。

是他的人来了吗?是这样的话就好了。

他的眼皮好重,只想闭上来静静地休息。

不久,货车下来的黑衣人全部倒在了地上。馝馞的薄雾,弥漫着腥香,朵朵血莲驻足在地上。

倒在高速公路血河的黑衣人们,看着两位带头的黑衣人,身后还带着一群人走向鹿晗的车。

"前方的人你们搞定。鹿哥就交给我们。一切善后解决了就赶紧撤退。" 带头的其中一位黑衣人向身后的人说道。

"是的。勋哥。"

当世勋和裕桐跑到鹿晗车的时候,发现鹿晗已经失血过多晕过去了。

他的伤口血喷不止,染红了衣襟。

脸上还有一点血迹。红色一点点的映在他帅气的脸上。

"我通知张医生到家里去。" 裕桐看着鹿晗的伤口,蹙着眉头,从手机找了张医生的电话号码。

。。。

世勋和裕桐在鹿晗的房门外等了三十分钟,张医生才出来告知他们鹿晗的情况。

"幸亏子弹是从后方击中他的肩膀,穿入得不是很深。这几天他的饮食就让他吃得清淡些吧。"

"谢谢你,张医生。" 世勋礼貌地向他行礼说道。

张医生。全名张艺兴。身为他们三个的私人医生已有五年。

他们身体状况的事都是由张医生负责的。

"不客气,这是我该做的。你们也去休息吧。我回了。"

"路上小心。" 裕桐补充道。

张艺兴看着裕桐点点头,就拿起自己的医箱下楼去了。

"钟仁那边怎么样了?" 裕桐看着世勋问道。

"码头来的货,只有一部分是绝,至于幕后黑手好像没有这样一回事。看来是中计了。"

"特地引鹿哥让鹿哥把身边信任的人都调过去R市?"

"看来是这样没错。"

裕桐没再说话,她推门进入了鹿晗的房间。

他的房间一如往常的干净。也对,这房间的主人本来就很爱干净。

躺在床上的人睡得很安稳。似乎没有被裕桐和世勋的存在给吵醒。

他们两个各自看着床上的鹿晗,有了各自的想法。

他们从来就没有看过鹿晗像刚刚在高速公路时狼狈的样子。

自从鹿晗当上了 Boss 以后,他们两个就真的把他当 Boss 一样看待。

似乎忘了鹿晗也是以前跟他们一起积极,努力特训成为杀手的伙伴,像亲人一样的存在。

对他更多的是尊敬。少了以前小时候在一起时的亲切感。

命运 Fate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