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81 6 0
                                    

    自从泰妍放下伯贤后,她就飞往美国留学了。临走前,她给裕桐发了个信息

    "喂,金裕桐。之前那件事对不起了。我的确是被爱冲昏了头脑才会做出那种事。现在,我在机场准备飞往美国留学去了。就像你说的那样,我选择放手成全贤。希望你能好好了解贤并接受他,他是个好男人。如果对象是你的话,我觉得我退出也值得。好了,有机会再见。"

    裕桐收到她的信息后,只是微微笑了一下,又收起手机,继续工作了。

    她觉得泰妍有些可怜,爱了一个人17年,换来的只是伤痛。

    果然,感情还是不能勉强的。不爱就是不爱。

    两个不相爱的人在一起,只是在折磨对方而已。何必呢?

    这天,裕桐收工回到家,倒在沙发上准备闭目养神休息的时候,听见屋子里有些动静。她开始有了警惕。

    她清楚知道鹿晗和世勋什么时间会在家。这种时间已接近晚上10点,世勋会在 Heaven调酒,鹿晗则是留在公司处理公事,在家里帮忙煮菜的沈嫂也回家去了。

   这种时候,屋里是没人。那这时屋里的动静便是外来者了。

    真大胆呢,至今为止,还没有哪个人敢杀到这里来的。

    她并没有因为屋子里的一些动静而慌张,而是闭着眼睛细心聆听,这细微的动静到底是从哪里传来的。她在等时机。

    就在这时,她感觉到她躺着的沙发慢慢开始倒了下来,她迅速站起身,翻了个斗,稳定地站在那个人的身后,开始抬脚往那个人的头踢过去。

    不料,那个人却更敏捷地捉住她的脚,想把她往前丢。裕桐察觉到这点立刻反转姿势,双脚开始困住他的脖子,把他摔到地上。

    她蹲下身子,无奈地看着那个人说

    "瑾,来了怎么不通知我,我还以为是谁呢。那么大胆。"

    "我可是跟小鹿说了哦。他没跟你们说吗?真是的。" 瑾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又看着裕桐

    "两年不见,有没有想你师傅我啊?" 瑾说着还不忘向裕桐抛媚眼。

    "没。"

    "你这忘恩负义的丫头!"

    "靠,瑾!你刚刚翻我沙发,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没错,这个瑾是鹿晗、世勋、裕桐的教练。就是从小前任 Boss 请他训练他们三个成为杀手的那个教练。

    瑾曾经是 Crown 的王牌杀手。自从前任 Boss死了后,他就不再当了,而是到处去旅行走走,偶尔会回来看看他的三个徒弟。

    他目前有30岁了。可是样子却还是有点孩子气。他除了有着高大的身躯以外还有着一对美丽又深邃眼睛。他俊美突出的五官,显示出他的帅气。他左耳还带着对他来说意义非凡的蓝钻石耳钉。

    起初他们三个对瑾很是讨厌因为瑾平时的态度和训练时候的态度完全是判若两人。但是,过了不久他们渐渐明白了他的苦心,才学会感激他,慢慢接纳他,把他视为了哥哥。

    在训练的时候,瑾的要求很高,对他们三个很严格,并不会因为他们是小孩而有着怜悯的心。也因为这样才造就了现在的他们。

    小孩在小的时候,学习能力特别快,所以瑾在那时候对他们严苛的要求,并不是对他们没有怜悯心,而是想让他们更快,更好地掌握每个战斗的技巧。

    "小桐啊,你打算什么时候恋爱呢?"

    这时在厨房喝着水的裕桐被瑾这样一问,不小心把水喷了出来。

    "我说啊女生通常都会在你这年龄期间谈个恋爱,约个会什么的嘛。你在学校有没有喜欢的人啊?给你师傅我说来听听。" 瑾一副妈妈的样子等着裕桐的回答。

     "哪有?" 裕桐嘴上说哪有,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虚了。脑袋突然又想到了一个顽皮可爱有时又很帅气的身影。

    这种时候她居然会想到边伯贤?她疯了是吧?

   "哎哟,那男生好像挺帅气的。能让我家小桐胡思乱想。" 瑾大声地笑着说

    该死!!她居然忘记瑾会读心术!!

    裕桐被他气得无语便跑上楼回房间去了。瑾还不忘一直对她说

    "小桐啊,要好好捉紧机会哦!带他回来给你师傅我看看吧!"

    对瑾来说没有比逗这小妮子更好玩的事情了,她那小妮子还脸红了呢。看来是真的喜欢上了吧。只不过她自己还不知道而已。

命运 Fate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