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下课的钟声响起,课室里的同学们纷纷涌到食堂去吃午餐。
吴思语和她的好朋友王敏琪坐在校园里的休息亭享用她们自己带来的便当。她们有说有笑地一边吃便当一边谈着天。
吴思语在学校只不过是个普通学生的存在,没人知道她家里的事业,唯独敏琪知道。
因为敏琪是她最信任的人,所以她什么事都会第一个和敏琪说。
思语想当上警察,在学校的成绩自然是在全级十名以内。只不过纪律方面的话......
吃完了便当,正准备起身离开时,思语看见了一群女学生走进一个在校园里比较偏僻的角落,人群中她还看见了一个被她们用绳子捆住的学生。
这是她在这间学校看见的第几次校园暴力事件她已经不知道了,她只知道她应该要阻止这些事发生。
她站起身整理了一下她的校裙,扭动了一下她的脖子。刚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敏琪已经知道她要做什么去了,就拦住她说
"思语,别去。你已经被扣很多分了诶。"
"敏琪你知道我不会袖手旁观的,你就从容我一次吧。这次只要没人举报就可以了。你先回班吧。"
"你以为我会放你去?没得商量。" 敏琪已经开始拉着思语走了。思语灵机一动就说
"欸,俊勉看着我们这个方向!"
"哪里哪里?" 敏琪转过头去看看,思语乘机挣脱她的手,快速跑走了,只留了一个背影给敏琪。
敏琪也只好叹口气摇摇头回班。她是不担心思语的安危,就是怕她再被纪律处分,恐怕再被处分下去就被退学了。
吴思语悄悄地走到刚刚那群女生走进的那个角落。看见她们围着一个女生,一直不停地在打她骂她类似说 "为什么勾引她男朋友之类的。"
"喂,那个大姐,在校园欺负人貌似不对吧。" 思语出面制止她。
"哟,好管闲事个小女生,不知道我是谁吗?"
"我不管你是谁。你没有列在我要认识的人里面我自然不认识你。人我带走了。" 思语把角落被欺负的人拉起来,准备带走她。
"口气还真大啊,臭丫头。" 大姐领头走过来大力拉住了思语的马尾。思语吃痛地直接给了她过肩摔。大姐被压在了地下,思语揪起她的衣领说
"那么想动粗就别怪我不客气。怎么样还要不要继续?"
"你们几个干嘛还不动手!!" 大姐向旁边的几个女生喊道。
但是她身边的女生都被思语吓到退到远远去了。
"以后都别再那样欺负人了,她也是有父母生的。" 思语说完就放开了大姐。
不料纪律主任就在这时出现在那里说
"你们统统都跟我一起到纪律室来!"
。。。
"欸,你们看!那个男生好帅啊!是我们学校的吗?怎么没看过!!"
"根本没看过啊!是谁的男朋友?还是哥哥啊?"
吴亦凡前往纪律室的走廊,走廊上的女学生都被她吸引在一旁三言两语地讨论着他。
吴亦凡到纪律室的时候,看见了思语,就走到她面前问
"有没有受伤?"
"打架的人是她,她怎么可能受伤?是吧?吴思语同学?" 纪律主任说
"明明是她欺负同学,我看不过眼去把同学带出来,她很用力地拉着我马尾,我痛我就给了她一个过肩摔,我并没有打她啊。"
"同学,现在由你说。" 吴亦凡转眼看着思语身旁的那个大姐。
"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欺负同学。老师你处分我就好,别处分给思语。"
"她欺负你,你还帮她说话?!吴亦凡先生,我想你应该还不知道吴思语同学在学校已经有过很多次的打架事件。"
"。。。"
"小吴,你来了怎么都没通知我一声?哇,都长那么高大了。" 是校长!!
"校长,好久不见了。最近身体还好吧。"
"好到不得了!你来学校干嘛啊?"
"是这样的,我妹妹她在学校惹事了,可是我想我妹妹不是那种没理由就打架的人,我想请你对于这件事做出调查。"
"竟然你都这样说了,你妹妹的事我们会看着办的。是吧,主任。" 校长看了站在吴亦凡身后的主任,主任只好点点头表示会对思语在学校打架的事做出调查。
"那就谢谢校长你了!"
吴思语在想着,天啊她哥哥到底跟这个校长什么关系啊?
难不成校长这个老人家看上她家哥哥了?那么轻易就给面子他。吴亦凡这个人真是有各种不同的方式解决问题啊。
吴亦凡就和校长到校长室去聊天了,主任只好把思语和那些学生放回班去上课。
ESTÁS LEYENDO
命运 Fate
Fanfic"下辈子你和谁过我不管,但这辈子和我一起过吧。" -- 边伯贤 "没有你的生活,只剩下懊悔。" -- 鹿晗 有些事情是注定了的,最终命运会让他们相遇。他们注定会在一起。 有些人,有些事。你以为你一辈子都想不起,可是有可能吗? 究竟命运是掌握在谁的手中? 这是我的初女作《命运》,也许文笔还嫩了点。但是我希望读者们能给我更多的意见,好让我写出更好的故事给大家看! 谢谢你们!❤️ 不点进来看看,怎么知道这篇故事是不是你喜欢的情节呢?🌚🌚 还有啊,我喜欢看读者们给的评论哦!你们的建议与喜欢都是我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