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94 3 0
                                    

海浪 "哗哗的声音" 有节奏一波接着一波拍打着岸边的礁石,绽放出无数纷飞的礼花。

随后,裕桐终于睁开了眼睛,半睡半醒的眼神很是朦胧 。

她用眼睛环绕了四周,发现这里并不是她熟悉的地方。

窗外的阳光,渐渐地照射了进来。

此时的她是以趴着的姿势在床上的,让她显得特别无奈。

"真是懊恼。" 她叹气道。

这时恰好有人推门进来,来者是鹿晗。

看见鹿晗,裕桐就放下了戒备之心,弱弱地喊了一声 "鹿哥。"

鹿晗点点头,走向她床旁边的小凳子坐了下来。

"你这是又从鬼门关走了一圈回来。" 鹿晗皱眉。

他这样平静的语气很难让人分别出他到底是不是在生气。

裕桐避开他的视线,选择沉默。

"以后你就不用再当什么杀手了。我不是前任 Boss,没有要指定 Crown 里面一定要有杀手。"

裕桐刚要反驳,鹿晗又接着说 "不是因为什么,是不想再看见你受伤了。女人再怎么强大也好,总需要被一个男人保护。"

他完全没有要给裕桐说话的机会,又接着说。

"这段时间,好好卧床养伤。我有空会来看你的。" 他轻轻摸了摸裕桐的头,就转身出去了。

鹿晗根本就没有给过裕桐说话的机会,就这样离去。

虽然他已经说过很多次不让裕桐再当 Crown 的杀手了,但是裕桐并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还总是很坚定地告诉他 "当我决定当杀手的那一天起,就没有退路。"

可是......这一次他说得格外认真。

如果在 Crown 没有了杀手的身份,那她还有什么理由继续待在 Crown?待在他们的身边?

"小桐,你在想什么?" 一把声音把从思绪中抽了回来。

"瑾?!你怎么在这里?"

"当然是小鹿把我带来的啊。要不然我哪会知道这么隐秘的地方。" 瑾倚在窗边。

"这是哪?"

" Z 基地。"

瑾打量了裕桐的伤势。

"小桐,你就有点对不起教练我了。你看你都把自己伤成什么样了。出去可别说我是你的教练。很丢人的。" 瑾带着玩笑的语气。

裕桐也知道从瑾这个人的嘴里是说不出什么安慰人的话,并没有多介意。

"你误会了小鹿刚刚对你说的话了。" 瑾从窗口移动到裕桐床隔壁的小凳子坐了下来。

他这个人读心术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强?

"你又偷听人家说话。" 裕桐翻了个白眼。

"我没偷听啊。小鹿知道我就在窗外。" 瑾耸耸肩。

"唉。现在我基本上就是个废人了吧。" 裕桐把头埋在枕头里。

"他......很珍惜你。"

"你知道吗?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心是很脆弱的。当你爱的人有那么一丁点受伤或是什么的时候,你会感觉整个世界都崩溃了。因为爱他,你会更加倍地爱护他、珍惜他、体谅他。我这样说,你听得懂吗?" 瑾说着话的当儿,眼里充满着悲伤,似乎想起了什么不愉快的记忆。

命运 Fate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