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68 4 0
                                    

     "小桐啊,我们在一起有一个星期多了,还没正式约会呢。不如就这个星期日吧?" 伯贤在电话里对着裕桐提议道。

     "白白啊,最近...组织里有些事,下次吧。" 裕桐坐在了自己房间的大床上对着伯贤说道。

     裕桐明显感觉到电话的那方沉默了一阵子,伯贤好听的声音才从电话里头传来。 

     "好,我等你。" 

     只不过是简单的四个字,却让裕桐莫名地感动。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从边伯贤口中说出的话,就能让裕桐感到很窝心。

     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边伯贤在她心里到底占据了多少位置?

     "滴滴。" 裕桐手上的手表响了。

     表上显示的时间是晚上 11时。

     这支表是专为每个 Crown成员特制的手表。

     有情况的时候,这支表就会响。

     "白白,我该挂了,你早点睡。"

    "晚安。我..." 

    "嗯?" 

    "我爱你。" 

    虽然他们隔着电话,但是听到伯贤说这一句的时候,裕桐却还是不争气地脸红了。

    跟普通初恋的小女孩没什么分别。

    "...我也是。"  

    挂了电话,裕桐站起身去收拾好自己要的装备,下楼与他们回合。

   客厅里的人陷入了凝重的状态。

   其实他们也不知道究竟那些刺客会不会来到这里,这一切都只在鹿晗的预测之中。

   不过...往往鹿晗预测出来的事情,很少会有出差错的时候。

   人群中,裕桐看见了金钟仁,金钟大,一部分的打手和几位陌生的面孔。

   想必是鹿晗从 Z 基地调过来的精英。

   各个长得特别强壮,像雕塑一样的精雕细琢的身材,不知道遇到紧急状况的时候,他们派不派上用场?

    "人都到齐了?" 见裕桐下楼了,鹿晗就开始发话了。

    众人点点头。

    "我们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来头,一切都是我的猜测之中。我希望大家都奋勇地作战。往后鹿某绝对不会亏待大家。"

    裕桐和世勋对视了一眼,他们都知道鹿晗格外想捉到幕后一直想害他的那个人。但是他也不想因为这样而牺牲了效忠于 Crown 的每一位。

    鹿晗心里担心的事情,他们两位是知道的。

     "还有,若是他们已经来到了我的地盘,就别想再有逃出去的机会。你们不用担心我会怎么样。怎么说,以前我也算个杀手。" 

。。。

   夜深了,一切都静悄悄的,没人敢轻举妄动。

   可能是累了一整天的关系,有些人在闭目养神。

   而裕桐一直站在窗的地方往外看,没人知道她究竟是在看什么。

   鹿宅是在郊外的区域,附近没有任何住宅区,可是在来的街道上还是会有一排排的路灯。

   这时,她看见从远方一排接一排的路灯都灭了,她拔出腰间的手枪,说道

    "他们来了。"  





命运 Fa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