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97 4 1
                                    

    刺客一直都是游离于这个世界之外的群体,行踪诡异。

刺客注重偷袭,一旦被他们从背后袭击,将受到重创。

作为一个隐秘者,他们深深了解敌人的弱点,每次攻击都会从目标的软肋处下手,往往可以造成可怕的伤害。

刺客是暗影的主宰,他们潜伏于阴影之中,秉持"一击必杀"的信念,伺机向丧失警惕的敌人发动最猛烈的攻击。

只要是暗的地方,就是他们的天下。

基本上,裕桐已经料到了这些情况,所以她才特别注意外面的情况。

  鹿宅有偏暗的角落都被她留意了好几次。

"嗒!" 只不过是一分钟的时间,鹿宅就陷入了黑暗。

周围一片漆黑,看不到人,怎么走都碰不到墙壁或者别的障碍物,好像这儿宽阔得没有边际,又好像自始自终是在原地踏步。

所有人都分散了。仿佛在这黑暗的空间里,只有裕桐一个人。

  "啊!" 不久,她听见有人的喊声。

  裕桐顺着声音来源的地方跑去,发现有位打手已经受重伤。

  据她所知,刺客通常不会用枪,他们的武器通常都是锋利的长剑。

  轻轻碰到就会出血的那种长剑。

  可见这样锋利的剑杀伤力是有多高。

  紧接着,鹿宅里传来了连续不断的枪声。

  "放心,我一定会护你平安。" 裕桐望着打手说道。

  裕桐刚迈出第一步,听见有人轻轻在地板上跑动的声音,她又迅速地往后退。

  看着眼前的剑只有不到5厘米的位置,差点划过她的劲项。

她庆幸地躲过了致命的一刀。

  黑暗中行动不止是刺客擅长的,连杀手也很在行。

  那位刺客速度极快, 剑挥来的同时,裕桐身形一闪,看见了黑影,捉紧机会迅速用手中的枪,射向黑影的腿部,让他一个完美恶狗扑食落地。

  他落地的当儿,裕桐瞄准他致命的地方 "砰砰" 两声,就了结了他的生命。

  刺客也可以被比喻成狗,他们拥有像狗一样的嗅觉,跟着目标的气味,一直追寻着他。

  不用想,他们的目标十之八九就是鹿晗。

  黑暗中不知是谁走了过来,蹲下身问道 "是谁受伤了?"

  鹿宅真的是一片漆黑,她只能靠声音来判断来者是谁。

  随着这声线是...钟大。

  "钟大,你看着他。我去找找鹿哥和世勋。"

  "好。如果没错的话,我记得刚刚停电前,他们两个是一起的。"

  裕桐渐渐地适应了黑暗,她似乎把她的耳朵当成了她的眼睛来判断刺客们的行踪。

    她也不是十分地确定自己在黑暗中能否和他们拼过。

    他们像一个幽灵一样潜伏在这漫漫长夜中。

    忽然,裕桐的背后被划过了一刀。

    "嘶!" 她还没从背后的伤反应过来的时,右手臂又被划了一刀。

    血就像喷泉一样喷涌而出,让人措手不及。

  背后的伤传来了巨痛,让她一时不稳地倒在了地上。

命运 Fa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