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102 5 0
                                    

    夜晚降临,强烈的鼓点,喧嚷的人群,妖娆性感的女子和年轻疯狂的男人。即使是坐在角落也充斥着酒杯的碰撞及失控的嚎笑。

    这里是酒吧?裕桐微微蹙了眉。

    也不知道金泰妍从哪里拿到她的电话,居然约她到酒吧见面。

    怎么也看不出来像金泰妍这样的女生会喜欢混酒吧啊?

    要不是接到泰妍电话说边伯贤在4号包间喝醉了,嘴里一直喃着她的名字。

    她也不会出现在这里。这种令她不舒服的地方。

    她来到了4号包间,并没有看见边伯贤的身影,心知道自己好像中了泰妍的计。

    突然她感应到身后有一阵风,她华丽地转身躲开了一棍。

    "金泰妍让你这样做的?" 她连一丝害怕的感觉都没有,仿佛对这种事情已经习惯了。

    那男人见她没有一丝害怕的感觉,还用冰冷的语气质问他,令他感到非常不爽。看见她魔鬼般的身材,清纯的外表,还有这冷漠的态度。

    想必把她压在身下占有她的感觉一定很美妙。

    "她就是让老子今晚要了你这个货!"说着就向裕桐冲了过去。

    裕桐依旧沉稳地站在原地,等着他过来。

    好吧,算你这个男人倒霉,遇到了 Crown 的杀手还浑然不知。

    看着他向自己冲来,裕桐对准他的肚子,狠狠地揍了他一拳。他吃痛地捂着肚子,裕桐又再用膝盖顶他的下巴,把他的脸顶了上来,往他脸上用力地揍了两拳,把他打倒在地上。

    这样一战,裕桐连给他出拳的机会都没有。

   裕桐把他掉在地上木棍拿起来,丢在他身旁,坐在包间的沙发上说

    "喂,打电话给金泰妍让她过来。你就说你把我弄上了,让她来看看好戏。"

    "你这个女人!别太嚣张!你信不信我叫更多人来?!"

    "你请啊。不过,要是让你的小弟知道你连一个女人都打不过,那岂不是丢了你自己的脸呢?"

    "。。。" 他被裕桐反驳地无言以对,只好乖乖地打电话给金泰妍,像裕桐刚刚那样说的,让她过来看好戏。

    没想到,听到好戏,金泰妍一下子就来到了包间。看见裕桐安然无恙地坐在沙发上,那个男人却安静地蹲在地上。从他脸上的淤青让泰妍知道,金裕桐不但没有被强上,还打了男人一顿。骗她说让她过来看好戏。

    见自己的计划被裕桐知道,她是想逃出包间走人的,但是裕桐冰冷的语气,让她连门把都不敢握上。

    "敢做不敢当?金泰妍?"

    "只要你消失了,贤说不定会喜欢上我。" 泰妍假装镇定地说道

    "你就那么肯定?我看你是对我羡慕嫉妒狠吧?" 裕桐走过去站在她的面前。

    "是!我羡慕你!嫉妒你!为什么我在贤身边这么多年他不曾对我那么好!为什么你在他身边只不过几个月,他视你如宝?!这对我来说有多不公平你知道吗?!金裕桐!" 泰妍说着,眼泪又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看得出来她是真的很喜欢边伯贤。只是爱的方式错了。

    那个蹲在地上的男人,看着这两个女生为了一个男生吵架,也知道这里没他事了,想悄悄走开。可是金裕桐却把手里的木棍扔向他说

    "拿着你的木棍走。"

    他便拿起木棍,快快离开了那个包间。那个女人真可怕啊!

    "金泰妍,或许你太爱边伯贤了。虽然我也不是很懂爱,但是我知道你这样爱他的方式错了。我相信你本性不坏,只是你的理智已经被爱蒙混过去了,才会做出这种事。" 裕桐看见泰妍哭的时候,又弱弱说一句

    "我想伯贤也不希望你为了他变成这样心机重的女孩。今天这件事,我不会告诉伯贤,也希望下次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泰妍停止了哭泣,看着眼里充满同情的裕桐,木然地点点头。

    "这世上还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裕桐摸了摸矮她半个头的泰妍,走过她,离开了包间。

    金泰妍还在酝酿刚刚金裕桐所说的话。她仔细想想,她是真的被爱冲昏了头脑才会做出这种事来的?因为昨天伯贤把她甩了,她很不甘心,所以才 ...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吗?

    或许真该好好祝福伯贤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呢。

    对呀,都喜欢了17年了,也被拒绝了无数次,心也累了。

    边伯贤,过了今晚,我不会再爱你。

命运 Fa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