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若言在跑回教室的路上,不小心踩到什么,差点跌倒。"哇!这什么啊,书?是要丢掉的吗?还是存心想让人跌到的。"她喃喃自语,捡起了那本东西,走到教室外的垃圾桶,正要丢掉的时候,看到了在右上角整齐的名字一一
'易烊千玺'
字体蛮不错的嘛,柳若言心想,嘴角弯了上来。
她把那本故事书塞进书包,慢慢地走回教室。诶,怎么教室好像菜市场,那么吵?哦哦,原来老师还没来哦。
她看到易烊千玺,不由自主地笑了。快步走向自己的座位后,她立马坐了下来。
"喂,易烊千玺,告诉你啊,我早上捡到一个东西,你猜我捡到什么?"她放下书包,笑着想打趣易烊千玺。
'那么高兴,因为早上那个男生吗?还迟到,做了什么事?'易烊千玺开口想说,但出来的却不是心想的。
"有话就快点说,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听到易烊千玺冷冷的回答,柳若言一下子闷了。
"怎么了?今天你心情不好哦,那我改天再跟你说好了。"柳若言闷闷地说,易烊千玺意识到自己态度不好,老师的脚步声却把他想道歉的话给吞了回去。
"同学们,拿出你们昨天的作业,交给班长。"
"好的一一"
柳若言自打没趣,拿出练习本一翻一一
嘿嘿,还是我聪明,提早做了功课。就知道昨晚一定没时间做功课,逃过一顿挨骂!
"千玺啊~~"
这种恶心的爹爹声让柳若言皱起眉头,抬头一看一一
那不是她班的厚脸皮班长,虎恋瓶吗?虎恋瓶,厚脸皮!
为什么说她厚脸皮?原因只有一个一一
她追人家易烊千玺三个月了,易烊千玺都没表示,很明显就是拒。绝。她。死缠烂打的虎恋瓶自认易烊千玺是'害羞'。切,开什么国际玩笑嘛。
"哇,千玺,你的字写得好棒棒!"
对于虎恋瓶的话,易烊千玺向来不闻不听。
"亲爱的班长。"柳若言站起身。
"怎么,柳若言?又没做作业?最好天天都没做,老师把你换到我的位置!"虎恋瓶凶巴巴地骂道。
虎恋瓶向来是好学生,老师的好帮手,所以坐到老师的前面。
"你当然想。"柳若言笑道,摊开簿子,放在了易烊千玺的簿子上。"写,好,了!真可惜。"然后'扑通'一声坐回椅子。
一脸愤怒的虎恋瓶瞪了柳若言一眼才愤愤地离开,然后才假装不小心掉了本子,后退几步一一
本来会视而不见的易烊千玺差点笑出来,谁都看出柳若言吃虎恋瓶的醋了,他心里莫名地高兴,还故意蹲下身帮忙捡簿子,交到虎恋瓶手上时还温柔地说了句,"以后小心,跌伤了可不好了。"虎恋瓶压根儿没想到她制作出的假动作(终于)会成功,愣了半响,易烊千玺继续捧着书津津有味地读后才回过神,脸红了一大半,"谢谢你,千纸鹤",然后脸更红了地走开。
柳若言心里当然不好受,正在吃醋的她不知不觉中落入陷阱。
易烊千玺偷看了眼柳若言,看着她吃醋的表情摇着头笑了笑。他当然想看柳若言出丑,于是打趣问道: "哦,对了,柳若言一一"
"干嘛?"
"你刚刚要和我说什么?"
'那么开心?因为和厚脸皮说话吗?'心想的,怎么会和说出来的话一模一样呢?"没事。"
"哦,那以后没事别打搅我哦。"他说,然后转过头捧着书偷偷笑。
要不是现在还在上课,柳若言早就愤怒地掀桌了。
咳咳咳,我啥都没说。
---
30.12.2016
我。
疯。
了。
吗。
整整两个月了我都没更!?
我。
疯。
了。
家文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