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依!下来吃晚饭!]我听见妈妈叫我,大声的应了一声,把毛巾丢到床上。
下了楼,我还以为学长回家了。想不到,他竟然还在。
我尽量避开学长,走到厨房。[妈!王俊凯咋还不回家啊?]我不耐烦的问。
妈妈白了我一眼,[他刚从美国回来,你说他家咋回去啊?还有,你姐不是喜欢他吗?]
哦,说的也对。姐姐喜欢的,妈妈都会帮她弄到手。
其实,我也不例外。不过,我从来不把感情告诉别人,所以妈妈自然不知道。。。
[来,帮我把这些端到桌子上。]妈妈指着那盘鱼说。
我看了妈妈一眼。怎么王俊凯一来,妈妈的厨艺就好像进步了啊?
但是我还是不敢不听妈妈的话,自己端着那盘鱼走到了饭厅。
走到饭厅,我情不自禁的瞥了在客厅的简婷和王俊凯。
虽然想要过去跟他打招呼,不过却又没那个胆量。
我无所谓的耸了肩,拿出手机和耳机坐在饭桌前听歌。
[来,吃饭咯!]听到妈妈说这句话,平时的我冲过去拿筷子和汤匙。
可是今天,王俊凯和简婷已经过去拿了,我也不需要去拿了。
妈妈坐在我身边,姐姐和王俊凯坐在我对面。坐在一起,只有两个字:尴尬!
因为带着耳机听音乐,听不见他们两个的对话。而我也不想去听。。。
[依儿,把耳机拿掉。]妈妈拍拍我肩膀,拉掉了我一边的耳机。我不得不把耳机拉掉。。。
[婷儿,呃,给俊凯夹点菜呀!]妈妈继续说。我看着迟迟不动的姐姐。
简婷吞了口水,[你,你多吃一点。。。]她一边说一边夹了菜给王俊凯。
王俊凯轻声的说了谢谢,然候低下头吃饭。我看得见,王俊凯眼底闪过一丝疼惜。
[妈,我呃,我减肥!不吃了啊!]说完,我就冲上楼了。
那么想要待在那里多看他几眼,却又那么想要逃走。。。
简依啊简依,你简直就是命苦啊!
<未完待续>
DU LIEST GERADE
那些秘密
Fanfiction到最后,什么秘密都不是秘密了。 害怕了那么久,原因就在自己身边。 喜欢却不能说,恨却无话可说。。。 其实,心里的怨恨,还是盖不住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