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 对不起你,更对不起她

430 32 0
                                    

[不是,不过。。。]王俊凯说到一半,就没有在继续了。

[怎么?失忆了我就好起欺负了了?]简依冷笑着。

要知道,她失忆前的性格可不是这样的。当初的她,和现在的她是完全不一样的。

[说白了,我失忆后,根本没有人要我想起。]简依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简依,陈汐的事情。。。]王俊凯也无语了。他还以为,简依这辈子都记不起来了。

[王俊凯,想起来的并不代表忘了。你在天台上的选择,你后悔过吗?]简依问。

其实,她也害怕听见他的答案。要是他说不后悔,她会崩溃的。

王俊凯看了她一眼,却只是抿唇不语。他害怕面对现在的她。

[王俊凯,我从来不逼人,我只是要听你内心的答案。]简依抓紧了自己的衣服。

[后悔,却也不后悔。]王俊凯给出的答案,竟然是这个。

[什么意思?这样不是等于没答吗?]简依冷笑。

[后悔,因为我伤到你了。不后悔,因为我答应了你妈妈的事情,我做到了。]王俊凯淡笑着。

[好吧,你既然不后悔,那我不会倒贴你了。]简依笑了,然候自己起身离开了。

王俊凯张了嘴,想要说什么,却没说出来。

简依,相信我,你不会想要知道这些年来发生过什么。

只要记住,相信我,我依然爱着你的,就足够了。

王俊凯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很想拉回她。不过他却不可以。

好不容易答应了简妈妈的事情,他必须得完成。

简依,我对不起你。不过,我更对不起简婷。

<未完待续>

那些秘密حيث تعيش القصص. اكتشف الآ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