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 试礼服

423 29 0
                                    

[你干嘛啊。。。]简依坐在副驾驶那里,看着驾驶座位的宋亦辰。

[嗨哟,你们都要订婚了,当然是去买礼服啦!]宋亦茵坐在后面说。

简依微微叹了一口气,[好吧,那你们要去哪里啊?]

[呃,这个我也不知道,哥你说呢?]宋亦茵尴尬的呵呵了两下。

宋亦辰不语,直接把车开走了。

[我去,哥你果然有钱。。。]宋亦茵下了车后,看着眼前的服装店,又看了哥哥。

宋亦辰只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伸手住简依的小手。

宋亦茵吞了口水,直接跑进店里。简依拉了拉宋亦辰的衣角,[走吧。]

宋亦辰微微皱了眉头。简依为什么对他那么冷淡?

[哦买噶。。。]简依看着宋亦茵的表情,因为好奇所以也看了过去。

[大嫂,你姐和王俊凯是要结婚了是吧?]宋亦茵问。

[他们来试婚纱?]简依开口问。宋亦茵点点头。

[哦。]简依只是"哦"了一声,就拉着宋亦辰去看看订婚的礼服了。

[这个你拿去试试吧。]简依拿起一件西装,交给宋亦辰。

[好,你自己也选一件。]宋亦辰接过西装,轻轻的摸了摸她的头。

简依看着宋亦辰走进更衣室,这才走向宋亦茵。

[走啦,今天是来试礼服的,不是来八卦的。]简依笑着拉走宋亦茵。

[这件??]宋亦茵拿起了一件短裙。那件短裙是露背的,简依看着还是有点不舒服。

[你留着给自己穿啦。。。]简依尴尬的推开了宋亦茵的手。

[那这件呢?]宋亦茵再次拿起一件。这次,是个蓝色长裙。

[嗯。]简依对她笑了一下。宋亦茵把裙子交给她后,简依自己拿去试了。

<未完待续>

那些秘密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