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我们家门口的,该不会是。。。
[妹,我眼睛花了吗?]简婷揉了揉眼睛。
我拍了姐姐的头。我敢肯定,我眼睛没花!那个男人,确实是他!
[他,他啥时候回来的啊!]简婷的目光根本没在我身上,只是一直看着站在我们门前的男人。
我也无语了,毕竟是多年不见的老朋友。。。
哦,不止是老朋友!是我们学校的学长,我们两个的青梅竹马。。。
[哦,你等一下吧,那俩小丫头要回来了啊!]我从这里,隐约能听见妈妈的话。
[妹,怎么,怎么办!]简婷就像发了疯一样,乱蹦乱跳。
我因为心急,把简婷拉到邻居家里去了。
[哎哟简婷简依啊!你咋不回家呐?]就知道,以我这笨脑,根本就逃不了。
姐姐站在我身边,尴尬的低下了头,因为王俊凯已经往这里看了。
[呃,阿姨!我想过来拿点儿那个饼干!]我紧紧咬着唇说。
[哦!呃,不过昨天你不是说不好吃嘛?]阿姨的话真的让我脸颊微微泛红。。。
[喂,你俩回来!]妈妈可能是不耐烦了,一直叫我们回来。
简婷一直拉着我的衣角,不松手。我叹了一口气,[到底谁才是姐姐啊?]
简婷听了,才不情愿的松开了自己的手。
我轻轻的跟阿姨道别后,拉着姐姐回家了。王俊凯依然站在门前,像是在笑我们似的。
我松开了拉着姐姐的手,自己走进了家门。
[嗨~好久不见!]我隐约能听见他们的对话,不过只能选择忽略。
因为,我和姐姐,同时喜欢上了这个叫王俊凯的学长。。。
而姐姐,应该才是他喜欢的那种女孩。自然的,我选择退出。
我并不是伟大,只是我觉得,姐姐更有资格拥有这段感情。。。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