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 少了疼惜,多了憎恨!

423 32 1
                                    

简婷脸色苍白,不停的颤抖。简依看着姐姐的样子,仿佛能感受到姐姐的痛苦一样,也跟着哭了起来。

王俊凯伸出手臂,[婷,你下来,我们好好说。]简婷不理会,眼眸里全都是恨。

[简依,姐姐不是故意的!不过为什么啊!]简婷就像崩溃了一样,一直喊着。

简依想要过去阻止,却被简婷拦下了。[如果你们敢过来,我就跳!]

王俊凯不经意的瞥了站在自己身边的女孩。简依还在颤抖,好像要站不住了一样。

王俊凯连忙伸手抱住了简依。简依看了他一眼,狠心的推开了他。

简婷把这一幕都看在了她的眼里。视线突然模糊了,是泪啊!

[王俊凯,我想要问你。。。你到底爱过我吗?还是你在我身边,只是因为我妈妈?]

王俊凯彻底无语了。他要怎么回答?简依看着他,似乎也盼望着答案。

简依看了看姐姐,自己也跑到姐姐身旁。[姐,你活不了,我也不会活下去的!]

王俊凯简直看傻了。他没想到简依会跑过去啊!

[简依!你下来!]看见她站在上面,他的心一紧,有过前所未有的紧张和害怕。

简婷笑了,[俊凯,你喜欢谁,就留下谁。]简依看着姐姐,自己耸了肩,表示无所谓。

[碰!]的一声,天台的门被打开了。宋亦辰就像发了疯似的跑过来。

[简依你下来!]宋亦辰大喊道。他刚刚收到王俊凯传来的信息。

简婷看了看简依,眼眸里少了疼惜,多了憎恨。。。

[王俊凯!你再不选择,我就跳下去!]简婷紧紧咬着唇。

[简婷你下来!我不会不要你的!]王俊凯再次伸出手,要简婷下来。

他说不出口,他不要在简依面前说他爱简婷。他很清楚,自己是喜欢简依的。

简婷愣了愣,然候就跳了下来。[俊凯,我就知道你是喜欢我的!]简婷一把抱住了王俊凯。

简依抿着唇,苦涩的笑了。他们之间,隔着太多阻碍。。。

宋亦辰看着站在上面的女孩,心里一紧。简依一步一步的往后退,身子的越来越站不稳

[简依!]宋亦辰不顾一切的冲了过去,把她拉到怀里。

简依把头埋到他的怀里。她真的累了。。。简婷恨她,她看得出!

<未完待续>

那些秘密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