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坐在床上发呆。听着 EXO 的快歌,心情却好不起来。。。
这时,有人来敲门了。[进来吧!]我轻轻说了一声。门被推开,简婷的脸蛋映入我的眼帘。
我看了姐姐一眼,然候又低下头了。
[咋啦?心情不好啊?]简婷一边爬上床,一边问。看得出,她心情很好啊。。。
我不语,点点头。[咋啦?心情很好哦?]我笑着问。那个笑,是勉强拉出来的笑容。
[嗯,俊凯他刚刚送我这个!]简婷从口袋里拉出一条项链。
我看着项链,心里的委屈全部都露出来了。我抱着身边的姐姐,哭了起来。
简婷吓了一跳,可是却抱着我。[依,你怎么了啊?]她问。
她越是问,我的心情越是不好。
简婷可能是看到我哭的更厉害了吧,自己什么都不说了,只是抱着我。
隔天早上,我揉了揉红肿的眼睛。简婷可能已经起床了吧,每天早上她都比我早起床。
我走到浴室里洗漱后,才鼓起勇气下楼。
[依,早呀!]简婷坐在王俊凯身边。他们都换好校服了。
我点点头,迅速吃完早餐,上楼换了校服才再次下楼。
走在去学校的路上,简婷一直跟王俊凯说话。我也只是无视他们,反正我已经无语了。
我还以为王俊凯跟我们不同班,不过我错了。我突然想到,我和简婷是跳级的啊。。。
原本比王俊凯小一岁的,因为他回美国了,我们也就跳了一级。。。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