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 你疯了?

445 29 0
                                    

[简依!!]这一天早上,简婷突然叫了简依。因为好奇,所以简依很快就到房间了。

[什么事啊?]简依开了房门,看见简婷坐在化妆桌前化妆。

[你要出去吗?]简依问。简婷看了她一眼,笑着不语。

这时,有人敲门。[你去开门吧,男主角来咯~]简婷挑眉说。

简依看了简婷一眼,确定她真的没事后才下楼开门。

[王俊凯?]她开了们后,发现王俊凯站在门前。

[你有事找简婷啊?她在楼上。]简依指了楼梯,叫王俊凯上去。

[不是,我是来找你的。]王俊凯突然说。[什么?]简依不解的看了他一眼。

[我们有什么话要说的吗?]简依微微皱眉的问道。

[没有是没有,不过我要你陪我出去。]王俊凯淡淡的笑了一下。

[哦,那你进来坐一下,我马上好。]简依无奈,只能跟着他咯。

她回到房间,拿出了一件体恤和一件牛仔裤穿上。再画了个淡妆就下楼了。

[好了,走吧。]简依下楼时,王俊凯已经坐在沙发上喝茶了。

她也不意外,因为简婷就坐在他身边。[可以出发了吗?]简依问。

王俊凯跟简婷说了一声谢谢后,就拉着简依出门了。

简婷无奈的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他们,真的很配。

现在她终于觉得,自己始终是个局外者,女主角的姐姐。

她淡淡的笑了笑,简依这个妹妹,交给了王俊凯,她也放心。

[喂,你别一直拉着我啊!]简依挣扎,想要拉开他的手。

[不要挣扎。]王俊凯微微皱眉。简依对他翻了个白眼。

[我有脚啊!为什么还要你拉着走啊?]她不满的抱怨。

[那我们好好说啊!]王俊凯突然停了下来,转过身面对她。

[说什么啊?我们有什么好说的吗?]简依说着,却没有停下挣扎的动作。

[我要做你男朋友!]王俊凯突然说。

简依微微一愣。[男,男朋友?你疯了?]简依停下了挣扎的动作,因为已经惊到不要不要的了。

<未完待续>
-
作者我呢,已经打完了结局啦~ 😂😂
有些焦急的 😅
我不怎么擅长打甜文 😝
希望大家了解 🙈

那些秘密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