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了饭后,宋亦辰要送简依回家。不过,简依还是拒绝了。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是来问宋亦辰妈妈的事情的,结果在宋家吃了饭。。。
简依摇摇头,她现在只想回家,把那个叫潘惠冉的事情告诉姐姐。也许,姐姐会知道一些事情呢?
[姐,我。。。]简依一回到家,放下外套,就冲上楼了。简依冲进房间时,却没看到姐姐的身影。
[姐!]简依慌了,她掏出手机打了电话给王俊凯。
[怎么了?]王俊凯一接到电话就回复了。他了解她。要是没有事情的话,她是不会打电话过来的。
[姐姐不见了!]简依已经心慌了,她完全不知道姐姐能跑去什么地方。
[知道,马上回来。]比起简依的慌张,王俊凯的语气很平淡。
王俊凯毫不犹豫的冲出超市,迅速的跑了回简家。他只是掏出手机,传了简讯给简依,就往天台跑去了。
[简婷有可能在天台!]这短短的8个字,让简依更慌了。
简依拿起简婷的外套,以最快的速度冲到天台。
到了天台,简依只是看见王俊凯在撞门。[怎么了?]她紧张的问。
[门被锁死了!]王俊凯一边说一边撞。简依看不下去了,自己也跑过去撞门。
最后,门开了。一阵冷风来袭,简依不禁颤抖了一下。
[简婷!!]王俊凯喊了一声,却没有回答。[姐!]简依也跟着喊了一声。
[当!]的一声,王俊凯已经往声音的方向跑去了。简依当然也跟去了。
当简依看见姐姐站在天台的边界,呼吸就好像停住了一样。[姐!]她叫了一声。
<未完待续>
YOU ARE READING
那些秘密
Fanfiction到最后,什么秘密都不是秘密了。 害怕了那么久,原因就在自己身边。 喜欢却不能说,恨却无话可说。。。 其实,心里的怨恨,还是盖不住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