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 没有疼惜, 只觉得虚伪

424 31 0
                                    

回到宋家时,简依旧直接上楼了。至于宋亦辰,她暂时不想去想了。

宋亦辰看着她上楼的背影,心里还是觉得简婷会伤害她。

宋亦辰叫了管家,[明天帮我把简婷约到附近的咖啡厅。]然候自己上楼了。

隔天,宋亦辰换好衣服后,正想要开门离开。不过视线却停留在床上的简依。

他犹豫了一下,便离开了。吃好了早餐后,就走向管家说的咖啡厅。

[没想到你那么早到啊!]宋亦辰看了看坐在窗口旁的简婷。

简婷也收回了看着窗外的视线,[不是,我也刚刚到。]她淡淡笑着说。

[想说什么就说吧。]简婷直视了他。宋亦辰却只是冷笑。

[你以为,我约你出来就不会伤害你吗?]宋亦辰问。

[你不会,因为我是简依的姐姐。]简婷很有自信的说道。

[不,我会。因为你该死。]宋亦辰把身子微微倾向前。

[我怎么会该死呢?]简婷面无表情,心里却很紧张。

[你敢说,孩子的死,不是你的错?]宋亦辰冷冷的瞥了她一眼。

[你以为,那孩子是你的就不是我的吗?]简婷提到当年的事情,心里也不好受。

[要不是你要闹自杀,孩子也不会有事。]宋亦辰说道。

到今天,宋亦辰的脑子里依然可以记得,当时他看着血从她的身下流出。

真的很可怕,因为他当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孩子从她身体中流出来。

[是你阿姨逼我的!]简婷也忍不住大喊了起来。

[她不是我阿姨。]宋亦辰面无表情,简婷更是猜不到他在想什么。

[要不是她要宋夫人的地位,我的孩子会死吗?]简婷双眼已经看不清楚了。

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宋亦辰没有觉得疼惜,只是觉得虚伪。

<未完待续>

那些秘密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