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哗哗哗
食堂人山人海,充盈着学生们,有高一高二高三,穿着不同校服,穿梭在食堂买吃的,或者围在一起吃着午餐。
人很多却不嘈杂,一个一个很有礼的排队等待买食,这是学校规定的,不管你是穷亦是富,都要遵守 '先来后到' 的规矩准则,否则给予惩罚。
所以大家才会挤破了头也要入这间「鹤兰校园」
这里的管制很是稳当,很公平,治安好,井井有条。
但是要求很高,能通过的都是有才的,或是有钱的,或者就算你穷,只要通过考试,你便能入鹤兰校园。
鹤兰校园是个很有名的学校,只要从这儿出,将是人才,想要上大学的,能轻而易举地入学,但只限人才,真正的人才就有此特列。
所以入学的学生们,也是各各努力学习,得好成绩,这样找大学校院就容易的多。
茫茫人海的学生们,议论纷纷说起近来所要操办的节目,为班讨得好名誉,为自己得个积分。
鹤兰校园不只以考试的分便能通过,还要从节目上的成绩来加积分,为班得积分的人便有优待,可拥有积分来换取一些需求,而积分兑换的需求都是不同。
而得积分的会被自然而然记起,随后从发布的金卡里所看出和用之。
"蓝紫曦,使用了十五积分,这是您的金卡,请收好" 食堂女妇落姨笑容满面递上金卡,随后交予托盘给蓝紫曦。
"谢谢"接过了食物,跟着嚷嚷着的艾娜走离台。
"紫曜她...变了" 落姨发现蓝紫曜的反常,又一次轻声与夫君诉说。
"自那次回来不是早就知道了?这么纯真活泼的女孩就这么...唉" 落姨夫君摇头,走尽看了那么多的世事,看一直那么深刻的女孩变化还是不免感概。
"工作!工作!" 两人开始忙了起来。
"紫曜,听说楚校长将回国,本校为此办了个欢迎会,你觉得你我班会办个什么节目?" 坐下吃食的艾娜仍然不停歇的说着。
"这不是你我份内思考的事,做好安排的就是,吃饭!" 蓝紫曜白了她一眼,继续开动。
"唉唉唉,怎么这么说呢,你都不知道没积分的坏处,看我每每都要掏腰包花钱,而你总是免费吃啊!"
说到这里艾娜很是讚叹不已她这位朋友的厉害之处,运动能量好,每每参加比赛,都会赚好成绩得到丰富积分,而积分她却总是用来吃食,实在浪费。
明明可以花积分去二班走走赏景的。
某痴女又再开始联想偏飞...
看她那花癡像,蓝紫曜真想揍她一顿,真想把他丢出食堂,免得在这丢人现眼!
"楚校长要回国了,多少年没回了"一个少年激动问道。
"八年了吧?" 算一算手指应道。
"都听说楚校长离国去国外,一去就是八年,有些想要见一见这位能力强实力大的人都有些遗憾到毕业都没见到,没想到咱们有机会可见!" 一说到开创这学校的人物,某少年不无激动澎拜的心情。
"得了你,你满脑就势力,见到楚校长也想攀交情什么什么的..."某人打断激动的少年。
"嘿,我就不信你没有,这么厉害的人物能交上见一面那已经是很棒的,多少人没能看到?"某少年被打断不满反击。
"确实,于公他的能力实力很是得人肯定,于私他成熟稳重,也是一俊男" 某人看着网上资料,嘹亮道出。
"嗯,不管如何,能见上一面,已经很幸运了!"先前打断激动少年的人,微笑应道。
"成熟稳重,你查网来的?"某女一听这句话,顿时感兴趣的问。
只听过,没看过的她,不知道此人是年老模样还是大叔样或者少年样?
好奇心驱使下,靠近一看那张冷峻白质的冷冽,某女一愣,随即尖叫着冒心眼。
"天啊!我的天啊!这是楚校长!?这是楚禹凯楚校长!?是么?是么?"女子尖呼着抓住查网某男肩膀直遥,激动的白脸上微红。
听得尖叫的人,惊得望去,有些很不雅的送白眼,有些不屑此女的性格,有些迷惘听着词里意思,有些看白癡没上进的眼神,通通各种各样的眼神一致盯上那女子,而她仍旧不管不理会,仍旧激动中...
"你傻了么?这是楚校长之子楚禹凯,楚校长本名楚离,请别搞错对象!"查网的某男耳朵最受煎熬,刚尖叫声可是朝他而来!
捂着两只耳朵,揉着,感觉他脑震荡了。
"难怪那么年轻,实在太酷了,太帅了,看那姿势,噢太man了!"某女仍旧不管周围的情况,只顾着沉浸美男之中。
蓝紫曜一听,抿紧双唇,无趣的继续吃饭。
不就是个男人,没必要激动成那样吧....
一些听闻也是花癡的癡女们,移动脚步靠近去凑,顿时食堂吵闹了不同往日。
最后管制老师所一一罚了才了事。
.....
"你说,楚校长的儿子会不会一起回来?"安然无恙的蓝紫曦和艾娜悠哉散步消食。
"可能会也可能不会" 蓝紫曦不无感冒的说道。
"楚禹凯到底有多帅?怎么把咱们有规矩了多年表象鹤兰校园的女生们迷得如此?"艾娜实在很好奇。
"嗯,可能比慕容洋旭帅..."
"怎么可能!?咱们慕容洋旭可是魅力迷人得很,坐稳校草多年也无下降粉丝数,魅力无边,光芒...xxxx xxx..."艾娜这犯癡毛病怎么又起了!?
蓝紫曦不无感概,直摇头,摒弃了全部,陷入了沉思...
他..不知道在做什么...
蓝紫曦,你怎么又犯贱的想他了!
他已弃了你...
可是...
脑里不断回放,不断浮出,一件件一桩桩..
依然忘不了,越是努力去忘却...越是记忆犹新...
蓝紫曦闭了闭眼,掩住酸涩的眼睛,努力止住想要夺眶而出的液体。
蓝紫曦第n次规劝自己,流泪是没用,是无能,蓝紫曦,你不能哭!
......
不知过了多久,沉默许久的车内终于被打破。
"去!就按我所说的去做!"沧桑却不失威严的声音命令着手下。
当先头手下恭敬应了声,便带着手下们离去。
"老爷,现要去哪儿?"嗓音沙哑地老年人声音响起,语气里是严谨恭敬的询问。
"订支票,回北乔!"靠着沙背闭眼,淡淡吐着,之后安静地不知在想什么似的不再动弹出声。
"是" 老管家眼里闪过一丝不明亮光,闭眼的男人没看见,不然也不会因这一时的疏忽而错过了他寻找多年的事和秘密,纵而害了自己所在乎的人。
老爷,你别怪我,或许你我的相遇本来就是错的,同时爱上一个人更是错的,你我注定不是站在一个线。
....
"去哪?"暗了暗神色,所有情绪一一被浏海所遮住,让一手下看不懂也读不出。
"陈老爷让小的通知少爷,要您不日随去往北乔" 弯下腰后,挺直留意着对面人的反应。
"北乔..."顿了下,被喊做少爷的少年抬起幽深的眸,无悲无喜望着及时低下眼珠的手下,心里不屑,语气却不变的冷淡道 "回话,儿子知道了,决不会找理由不去"
躲闪不知有木被发现的下人,淡定的在那犀利目光下听完后,恭敬回了句 "小的定如实转告" 后离去了这间房间。
爹,北乔...你始终忘不掉么?
终究要回北乔了对吗?
你始终在意的永远是她不是在你面前的儿子对么?
你就是这么狠这么无情,对妻子儿子无情,却对他人那么的有义!
眼里闪过讽刺之后恨,到最后是悲伤。
谢谢各位的关注!(ノ´∀`*)
YOU ARE READING
回头的风景
Teen Fiction明明跟着你一起长大 为何我始终看不懂你 你的抉择 让我心痛 你的冷漠 让我寒心 你的誓言 让我心酸 理解少 看不透你 回忆却那么多 幸福越多 伤害也越多 孤寂的我,午夜梦回 全都是你的身影 想你的安慰 想见你一面 却又没勇气 就怕遇见 是再一次的伤痛 再一次让我忍不住流泪 我是不是该放弃了? 迷惘的我,在回头时,看到... 男:曦儿,我爱你,你爱我吗? 女: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