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欢迎会 3

5 0 0
                                    

"怎么样还没找到蓝紫曦吗?"

"...女....女厕所...没有人...哈哈.."

"你缓口气,喝喝水" 一人细心递杯水,那人一接过,狂干了个净。

"怎么会呢,紫曦说是去厕所一下..."

"不会临时逃了?"

"安梦茹,你够了!"

"怎么?事实还不让人说?"安梦茹也生气的大了声调。

"梦茹,你跟紫曦不对盘也不能这么说紫曦!"

"呵,说她怎么了,明知道此时此刻是多么重要的表演日子,楚校长人在场,没表演个好,那可是会丢了咱班名声的!说好接舞牌,此时呢?人在哪?她知不知道表演开始到咱们班了不?!"

安梦茹怎么样也无法忍受,自己费心费力的练好歌,想要一放光彩,然而此时却少一个舞牌背景。

这将是降少分数的,而且还会让楚校长看不进心里可不好。

楚校长之子,楚禹凯,是自己梦寐以求的男神,每一次见到他,她就不受控制想要接近得到他的赞赏。

这一次听说他来北乔了,而且还会在场,她自信自己的歌声,却怕没背景的填补少了完美。

得不到楚禹凯的青睐,得不到校長的讚賞,自己以后怎么更接近他,嫁给他?

「这时让我们欢迎,二级三班,让掌声鼓励欢迎常占据第二名班吧!」此时听言外面的呼喊和掌声,一众班无措的你看我我看你。

"都别站着了,不管怎么样,先上台,小太你先尽力补上蓝紫曦的表演,安梦茹,你也平静心好好唱,什么都不要想,只要做好自己份内的顺序,好了!让我一起加油吧!"

众人围着一起,一只一只手的叠上,众人鼓励打气晃了下手在分开时高声打气 ❝加油加油加油!!!❞

......

外面,等了不久,果然排名第二的二级三班终于上台了。

排序好位置,等着缓慢拉开的红布。

音乐悦耳响起,是众人都是熟悉到不能的 ' 恩典之路 '

这是北乔教堂上常都能听到的歌,这所歌有着感谢寓意,很好听也很有特色。

而且歌曲时间不长,不耽搁太长时间,还很简单,舞的步骤,不复杂。

下面的人,闹开了,天啊!他们要歌舞合唱,而且还是让校花歌星来唱的!

安梦茹可是个美女一枚,也是拥有美好歌声的声音,是众男人追求仰慕的其中一个,也是女人嫉妒羡慕的其中一个。

安梦如在學園里是排在美女榜上的名花,也是北橋有名的富家千金 !

她一出現便帶起了場上男人們的歡呼 !

闹归闹却也掩饰不了歌曲的延续和即将开唱的表演。

安梦茹 "你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護 "

.....

"姓安的又上台唱歌了"

"怎么?你是嫉妒?"

"誰說我嫉妒了...这安梦茹也就会唱歌和颜值高 !"

"天!校花开始唱歌了!"

"别激动,我知道你暗恋她"

"怎么不激动阿,千方百计要见上她一面都难..."

"这不见到了,而且你暗恋何止她..."

开唱的那一刻,众人都寂静了但還是有些交頭接耳的聊。

"声音真是好听,噢,校花果然是歌声女神来着,我要再度转爱上她了!"

"得了吧你,见一个爱一个的,你追求也没法追得到"

.....

男女一人一旁唱着,中间跳着舞,小太繁忙的左右来去舞着牌。

班长看得紧张,虽已经多次表演上台还得了不少分数以及排数班,这次有楚校长在难免紧张了些。

看小太累来累去的,也是挺心急,现才开唱,他还能稳住,可再几秒....

班长简直不敢想了。

蓝紫曦,亲爱的体力蓝紫曦,你在哪阿!!!

"哈啾!"

回头的风景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