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无缘偶遇

2 0 0
                                    

"那不是帅的赢了你的慕容洋旭?" 蓝紫曦百无聊赖的开口。

不经意的话却是又刺激到了艾娜,等蓝紫曦回神时已经晚了,这家伙又吃错药了....

"楚禹凯是帅,但在我心中慕容洋旭是最最最最最最帅的,你懂不懂,你到底懂不懂,没人能跟慕容洋旭比,没人能够赢得了他,没人能够代替他!......xxxxx....."

蓝紫曦抚额,真是祸从口出,简直作死节奏,怎么就惹炸了疯娜啊...

盯着果汁杯,蓝紫曦出神的想...

"紫曦...紫曦!"艾娜摇晃着蓝紫曦,满脸的是激动,憋的脸红了。

还没陷入想念中的蓝紫曦,不解看着眼前好动可爱的艾娜。

"你看!你看!"听他一说,转头望去。

正好撞见那落彦祖以及楚离正看着这里。

蓝紫曦也没多想,这里那么多的人...

转头无奈问着艾娜 "到底怎么了?"

"不是,你看那边,有人在跟楚禹凯告白嘿!"顺着艾娜所指之处看去。

果然看见一位女学生羞答答着脸蛋,递去一封粉粉的信封。

楚禹凯淡着脸,不答也不接,直直盯着女孩。

众人则惊呆看着这一幕,嘈杂之声顿时没了,静默的连一个微风吹拂都能听得请。

"抱歉,你会遇到更好,先走了" 楚禹凯彬彬有礼致敬,转身向楚离所在之处而去。

被拒绝的女孩顿时闹了脸红,泪奔而出。

"噢噢,好直接而且竟然是这么礼貌,啧啧,楚校长之子果然是楚校长之子" 艾娜咂咂舌。

"给希望,不如早断" 蓝紫曦出神。

"长痛不如短腿,是没错" 一听这句话,艾娜象是想到什么,跟着出神。

两人也没发现互相的不对劲,一味沉浸于回忆里。

晚间到来,各自回家。

明天可是还要上学呢,不能玩太久,不然倒时暑假没给放那可就哭爹喊娘也没用了!

.....

"哎呦,今天真轻松,没被书本压着的感觉真好啊!" 走出校门,艾娜伸个懒腰。

"现在才八点,紫曦咱去吃寿司吧!我肚子有些饿了!" 艾娜立马转向蓝紫曦,不给任何反应的拉着跑。

呵呵达,放松也要放松个够!

蓝紫曦没出声,无奈跟着去。

确实有些饿了...

坐上寿司桌椅,叫上几份各类寿司。

艾娜开始搜索网路,看新新闻。

"紫曦阿,你这小英雄没人观看,但我可是你的忠实粉,看,收了你的新闻报道..." 艾娜刷着手机,得意到不行的语气。

"什么忠实粉,小报道新闻,娱乐视频本來就是無聊娛樂而已"

"不过,你看你这神手,噢,还真帅,有种英雄救美,不,是美人救小王子,呵呵"

"..."

蓝紫曦无奈,还没答话便隐隐听到某种熟悉不宜的字语传来。

"康健,我要这寿司~"

"是这吗?老板包两份来" 熟悉到不能的男音,温暖中带着独有的骄傲。

蓝紫曦顿时瞳孔瞪大,身体细微颤抖。

低头的艾娜没发现,正在沉浸于网中。

"康健,你真好" 只听女子毫不娇羞的温声响亮而起,给于一吻。

店里看不惯这样热情的方式,顿时一脸不知羞耻的表情看着那对男女。

"这是北乔,收敛一点" 男子不掩饰宠溺的语气,刺痛了一个人的心,却取悦了那女子。

"..艾娜...我还有事..先走了!"蓝紫曦受不了那声音受不了那画面,心痛楚,身体颤抖不能。

即使没看到容颜但她知道自己是不会认错这声音....

终于还是忍不住告别了艾娜,还没等艾娜回應就跑了。

懵懂的艾娜还完全不知觉,疑惑望了望离去的蓝紫曦和眼前端来的寿司。

回头的风景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