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让你担心了...

12 0 0
                                    

"你爱他吗?"男子声音沙哑却不失他磁性的嗓音响起。

『爱他吗..?』蓝紫曦睁开清明的双眼,眼里溢出深情和思念...

『爱!』

"爱他那就继续爱,即使他抛弃了你又如何?你还有机会还可以去追他,就算最后不能在一起,祝福他便是..." 顿了顿,继续 "如你是贪恋他的宠和温暖,倒不如不要,因为那不是爱那只是依恋、习惯"

"爱,请继续,不爱,彻底放下吧"

爱...请继续...

不爱...放下.....

蓝紫曦无奈勾唇,想了很久,永远都过不了的那道迷茫道路上,虽然自己还不是很清楚明白该如何。

今日这句话却是点透了徘徊迷茫上的我。

想念便是想念何必需要去刻意忘记,爱还在,念便在,那就继续,因为那是今生最为难忘的初恋....

"谢谢你 "

"嗯"鼻音发出的音,蓝紫曦知道他睡着了...

怎么说呢.....病了的人嘛都是嗜睡,而且一大早还让自己给吵醒了,又陪自己说了那么多的话,累着了吧...

蓝紫曦也疲惫的闭上眼。

微风吹进了房,温柔的抚过病房里的两人,随后消失于空气中。

竟然无法放下,那我便继续爱吧....这是蓝紫曦此时的决定。

......

再一次睁眼已是晚间。

耳边是静谧的夜风声,眼前是暖意的灯光,充溢的消水药味。

只是暖意的灯光被一个放大式的人脸遮挡住了,而且这个脸蛋很象是艾娜的脸蛋....还在扑哧扑哧眨着长长地睫毛。

"啊!"蓝紫曦吓得大叫了声。

吓着了艾娜,也喊来了护士。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是发现什么病了?而那病发作了吗?!"女护士焦急万分的打开门进来便问了一大堆问题。

"怎么会有事,看!一醒来就这么有精神!"显然是不满蓝紫曦的反应,艾娜哀怨地说,眼神也哀怨瞪着蓝紫曦。

"没事没事!"蓝紫曦汗颜直摆手,扭曲的脸是尴尬和委屈。

"是吗?这是医院请肃静"女护士虽然狐疑却也没再多说什么,关门而出,去跟同事们继续交谈新新闻💨

这位英雄的热度早已过了,现在可是有新的新闻阿,刚还正在听的兹滋有味呢,她可不想再浪费在过期了的..

"蓝、紫、曦!你..."当关上门的那一刻,艾娜凶神恶煞望着蓝紫曦。

蓝紫曦直觉背后冷汗连连。

一脸的纯真委屈。

"嘘...你小声点,隔壁也有个病人..."一想到那男的,蓝紫曦立马做出嘘声,小声提醒。

艾娜不疑有他,确实放小了声,磨牙道 "你说!你刚那是什么意思?"

"刚?" 蓝紫曦选择听不懂她的话。

"就是你醒来有必要看到鬼似的尖叫么?"咬牙切齿的声音,在寂静病房里是那么清晰。

"谁让你靠那么近..."蓝紫曦小声反驳。

一睁眼就看到放大脸,谁会没吓着?

我很冤枉的好不好,我不是故意的好不好..

"我脸是有什么,让你那么害怕?"艾娜瞪眼。

"没,很白,很美,艾娜是最美的了" 这唯心的话....不管了,安抚好她先...

"哼!"艾娜当然明白她说的唯心话,不过她也不是为这事生气来着,只是担心极了才故意以此掩饰罢了。

拿过一把椅子坐在蓝紫曦一旁。

眼睛直溜溜望着蓝紫曦,蓝紫曦被看得心直发颤。

"你是想问十字路那事呀?" 蓝紫曦装作好奇无辜跟着扑哧扑哧着睫毛望着直溜溜瞪自己的艾娜。

这臭丫的,装不知道!

"你说不说?" 眯了眯眼,威胁瞪着。

"说!"蓝紫曦也不再作怪,笑呵呵把事情过程简简单单的话里一股道了出,心里暗想,你别再瞪了,我就怕你眼珠瞪出来啊..

回头的风景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