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丝柄餐馆

7 0 0
                                    

在没人知道的一辆车堆里。

"哈,真是好运,咱们都不用动手了!"一人看对面发生事故,幸灾乐祸地打火吸烟了起来。

"真是省事!咱们不用动手还能拿到酬劳了!" 用放大镜看着对面昏倒流血的女子,语气里不掩高兴。

"你说为什么她要这么做?她就不怕陈少爷知道了会讨厌她?我始终不解鼎鼎闻名有势力的她明明什么都得到了,难道还有什么没有拿到的,所以才这么做?"疑惑不解问同伙,抽着烟的动作停了下来。

"有何疑惑的,不就是女人的那点心思?" 打火也跟着抽烟。

"管他呢!咱们拿到钱之后,一起去痛快,你要不?"抛掉思绪,搓手碰了碰同伙,他都有些期待了!

"得了吧你!我也去!" 鄙视了他一下,心也激动的立马举手同意。

"装吧,看,你也禁不住那滋味的诱惑" 不屑望着。

"是男人都禁不住!" 不羞不臊、真经八啦道。

车大大方方转弯开走了。

....

"什么!?还有?在哪里?...嗯...嗯,好,马上到!" 医院里,人来人往,护士们忙碌的准备去呼救病人的各种道具。

"罗医师,天汝波道路,13号位置,事故发生致使有不少的伤患!"接电话的护士,赶紧跑去就在安排上救护车的顺序的罗医师报告。

"你、你、你、你还有你,前往佳亚道路,十字路!"指了指五人,之后再指十几人前往天汝波道路,13位置去。

被指定的医师们赶紧拿着道具上救护车,两辆长短救护车向反相反的方向驶去。

....

"任务完成,保证完美不留痕迹" 黑暗的一间房,一人向着对面的人恭敬报告。

"做得好,你妻儿前来说要见你,去吧!"喝茶的动作顿了顿,声音是毫不掩饰沧桑嗓音,站着的男子听言松了口气,鞠躬了下,赶紧出去见见妻儿是否安好。

望着下大雨的窗外,停下喝茶的老年人,眼里的冷漠狠毒在这黑暗的房间里是那么阴险,恐怖。

....

"你说什么!"正在看公司资料的中年人一听他的手下的报告,气的重重把资料拍在桌上,声音里的颤音为我他知道,心里的担忧害怕为我他明白。

那手下害怕的不敢发言,心里嘘嘘惧怕对面男人,他待人虽好,但手段却也狠,不然怎么把事业做的那么好、顺畅和盛大呢

"不可能是意外发生!去,不管你们怎么做都把事件给调查清清楚楚,一丝一毫的痕迹都别放过!" 冷静了下的中年男子严肃命令。

"是!"冷汗淋漓了全身的男子,应了声夺门而去。

实在承受不了这么压抑的气压!

"谁做的手脚,竟敢孩我儿!"男子想不出,这些年来拼商业,他可是对人对事都是以'相安和睦'为题来创产业赚钱,根本没有得罪过任何人..

不,不可能没得罪,他人心思不是我所能猜测,这商业做得越大越好越盛便会有眼红看不顺眼,究竟是谁...

伤痛的闭眼,压抑着情绪,我必须忍,不然一切将前功尽弃....

....

"佳亚十字路口,一名醉男在通道上闯红灯导致顺序排列混乱,差点造成不幸之祸,幸好一位年轻善心女子救了一名小男孩,避免了这次的灾难,此女...."

豪华餐馆都有私人套房、高级套房以及贵族套房,也亦有VIP套房,从高级、贵族、VIP套房都有各自昂贵价钱而独特装置奢华的电视。

此时电视里正播放现今案发事故。

"碰!"

才刚踩进高级套房五号,听闻这新闻不要紧,要紧的是那电视里播放出来的伤患,这着实让她担心得慌了神!

是紫曦!

怎么可能是蓝紫曦!?

原本端正的手,不受控制的失力致使盘上昂贵的酒菜皆掉在昂贵地毯之上,简直是搞砸了饭菜和地毯。

也吓着了房里的人。

"这丝柄饭店怎么有如此冒失鬼的服务员!"一人有些不满不爽的喝斥。

"这女服务员是傻了吗?还不快收拾收拾,这些饭菜可得你来赔钱!"刚那不满的少年又出声喊醒了站在那发抖的艾娜。

反应过来的艾娜,这才知道自己搞坏了!

这么个高级套房的地方摔坏了饭菜不说还弄脏了地毯再加上惹恼了贵客,艾娜感觉人生悲催了而且紫曦的事让她慌乱无章了...

怎么办...

她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

虽然此人不是贵族及VIP的,但能出钱进入高级的,就算不是大人物但也肯定是个人物,得罪了这样有钱的人物,好心的便了了,不好心的...后果可是很惨的....

不知所措的艾娜脑里慌乱想着接着慌乱的点头,蹲下用手就要去捡摔破的玻璃杯,手还没拿起便被划伤了食指,痛得立马又收回手,下意识的把手放在嘴里,眼里是满混杂情绪,此刻脑袋空空荡蕩的,只能凭借下意识的去小心翼翼继续捡。

紫曦...闺蜜...你可别有事...

从来都坚强从不流泪的艾娜,此时简直想要哭出来,喊出自己心里的担忧和悲伤以及委屈。

"没长大的小孩就是这样,动不动就哭,烦死了!你!滚去叫经理来,今日不把这帐算好了,我是不会罢休的!"看来是个口气很冲的一个客人,粗鲁地说还一脚踹在他手下的腿让其赶紧行动。

被踹的手下慌张的跑出去,在经过艾娜时似是有意不小心撞了一下,然而没防备的艾娜就是在这么一下马上摔倒在还没整理干净的破碎玻璃上。

"啊!"

结果可想而知,玻璃的尖锐锐度直直刺入了艾娜手掌和腿上,疼的艾娜痛叫了一声,忍在眼眶的泪再也控制不住的流下,如打开水龙头的水,直流个不停。

"臭小表姨,敢挡我路!"路过的男人没关心反而很臭的骂了一句就跑了。

"哎呦!看看,哭了!"那老大看此又开口说话,此时看得艾娜样貌和流泪模样继续道 "不就是刺了一下,小小痛就哭,真是爱哭鬼,没长大的娘儿们!"

"是是是,老大说的是,就这么小点事都做不好竟然还能来这工作,我看她这根本是靠关系的!" 一旁坐着的男子,一脸暧昧不清看着艾娜。

"不是说丝柄只招读大学,有学历,有经验的服务员吗?怎么这么随随便便的人都能入餐馆工作?我看真是靠关系的" 另一旁坐着的人瘪嘴说道,眼神暧昧看着艾娜。

那老大的站起身,踏着来到艾娜所在位置,那脸上的坏模样,简直欠揍的要命。

看其走来,艾娜自然而来害怕的后退,牵动了刺入肉体里的玻璃,本就在流血之处更直涌出血,痛得艾娜嘶嘶叫,额头布满了汗。

"啧啧,这么胆小没魄力的服务员也被纳入真是不符规则,不过....."目光上下扫着艾娜,艾娜被看的心里发毛。

"这模样虽然稚嫩了点却也长得不错,哎呀!看那流泪的模样实在让人心疼的想要去疼..爱.."

听着不堪入耳的话让艾娜害怕。

看他那手伸来,下意识拍掉那只鹹猪手,象是忘记了玻璃的痛身子下意识赶紧的往后退,眼里是恐慌、厌恶。

"对对..对不起....请您高抬贵手放了我...我我会赔偿......这饭菜和洗毯费..."艾娜控制不住颤音,不完整的话祈求。

"哈哈哈,老大,这人也太搞笑了!"二男听言立马起身走来,用力捏住艾娜的下巴,硬逼着抬起脸蛋,啧啧道 "说声对不起就想了了?你摔碎酒菜不说还扰乱了我老大的兴致,这些饭菜所有损失是你应该赔偿!坏了我老大兴致那可就不能这么算了!"

"就是!这是怎么可以这么算了,不如...陪老大今次,你说这办法是不是轻松又快速,不是吗?"三男也跟着站起,说到'不如'故意顿了顿,之后提议似的道。

"你两小子,算你们知道我心思!" 听他手下的话,老大开怀大笑起来,毫不掩饰自己的欲望,跟着手下赤裸裸看着艾娜。

艾娜彷徨、无助、恶心、反抗,然而他们三个大男人对付自己一个小小女子,根本是游刃有余!

看着越来越近的三大男人,艾娜简直处在崩溃边缘,大哭大叫让他们别靠近却仍旧无法止住他们的前行,挪动着身子后退却牵动了伤口,留着一地的血迹,是那么的触目惊心...

然却无人理会,在场的心思,一方心慌错乱,一方恶心慾染。

失血过多使艾娜越觉无力,脑袋渐渐朦胧昏沉了起来。

怎么办....紫曦......

.....谁...来救救我.....

唉,文字阿,交谈阿,不利索,望见谅哈!近来忙,我是不定期更新的,还望各位多多包涵哈!多谢关注此小说!😁😘

回头的风景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