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欢迎会 1

8 0 0
                                    

"这家饭店还真是好多人啊!挤了那么久终于抢到了,还订了待会儿中午..."艾娜好不容易出来之后,看到望天发呆的蓝紫曦,说了一半的话顿时止住。

"紫曦,怎么了..."艾娜来到她面前。

"没事,订好了?快快,时间要来不及了喔~"蓝紫曦收敛了情绪,若无其事与之开玩笑,拉着她的手慢跑去学校。

紫曦,你哭了?

艾娜看到那细微的泪滴,嘴动了动最后抿紧,罢了...或许你真的不愿提起吧...

会有你愿告诉我一切的那一天吗?

之前五个月里的假期...你究竟遇到了什么,发生了什么?

艾娜低头掩去黯淡。

之后动了起来,开始没事找事和蓝紫曦玩闹到学校。

......

与艾娜分别来到班里,以为进去的景象该是欢闹兴奋激动的你来我往,和复习。

安静...

静谧...

一室的人们皆很安静,很严肃的黑着脸,好象是在生气又好象是在思考某事,看来看去,皆都不出声。

一众班人围着圆圈坐着,严肃的瞪来瞪去...

班里都散发着貌似阴风在吹般的凉飕飕......

"你们..."

"不行!"突然有人出声似是反驳的口气,那是班里的同班同学的清洁团的一个成员。

"怎么不行?" 班长沉吟片刻终于出声了。

"这么费尽的活动力应该给蓝紫曦同学!"

"你不是不知道蓝紫曦同学她受伤了,你还让她来做,你不是也会?"班长推了推眼镜。

他们一众人早在昨晚去探病过蓝紫曦,那受伤的手好多了但却不能拿太重或抬太久不然会加重病情的,为此他们决定换一换人。

"我就是不行..."清洁成员不自信紧张的推托。

"到底怎么了你,小太,你不是对于体力一事很有自信,跑步边拿个牌的小动力难不倒你不是?" 女同学皱眉望着小太。

班里谁不知道,体力好的有两个人,一个是蓝紫曦,一个就是清洁团员的小太,清洁工作里就他最靠得住,每次的工作都很整集也很完美,所以他也是班里唯一一个和蓝紫曦同样赚有积分的人了。

本来是想把这个活动力给体力不错的蓝紫曦,好让小太做别的表演,可是你看人家受伤躺医院出来是出来了,可是手还没完整的好,所以能不让她动手就不让她做。

便让蓝紫曦演别的轻松点的,可是貌似这位小太不同意...

他们班表演的是歌舞,歌声最好的男女合唱,其他做背后的舞者,空手舞合群,有的在一旁边舞边拿着一个牌或者说背景。

边舞边拿牌是个体力活阿!

"不不,清洁是我的喜好,所以才能愉快快速完成,而舞..."小太别扭。

"你们不知道一个事,小太他呀..."小太一旁的女生悦耳笑着,小太一听她说话紧张的立马握住她的嘴。

等反应过来时,看到了众人暧昧加疑惑以及好奇地目光正看着他们,小太害羞紧张的放开,不知所措的解释却不完整,让人听着都觉得他们两有问题。

而那女孩在小太这么动作下,怔愣傻了。

呆呆直直望着小太。

众人一看心里肯定了个事,这两人之间有说不清的关系啊...

蓝紫曦看了这一人又好笑又无奈又暖心,或许爱情我没得到但至少我得到了别的感情不是?

于爱情无缘,于友、亲情我终有缘获得,老天对自己也不残酷...

蓝紫曦加入了他们一群讨论,一群人立马轰动了。

关心的关心,问题就一大堆,担心的担心,提着的心也在解释中被安抚了。

玩笑后开始讨论,演出的事必需要有个终结,在众人热热闹闹之下终于得出了个结果。

蓝紫曦接下了活动力,小太亦与蓝紫曦做了活动力,其他人的合群舞复习得早已熟捻,歌唱的两男女亦已准备好了。

事情总算是做了个结果和准备。

此时正好听闻了楚校长终于到来!

各各都有序的跟着班老师来到校门口,校门口有很大很宽操场,当十五班加上十几个老师,校门口顿时被充塞却也没因人多而拥挤,反而还空有一小片地。

众人脑里都猜想楚校长这么有钱有魅力的人肯定会开个名贵的车,就算不是名贵的车也该是有名气的车。

但眼前这是什么!?

黄色的颜色,普通到不行的车款,上头挂着『TAXI』的计程车!!?

老天阿!来个雷达劈我吧!

这是众人心里的想法。

原本哗然的场面全都噤声了,安静的连针掉到地上都听得到。

当走下来的是一个脸面和颜却成熟的中年人,众人真真实实的受不了了!

这真的是楚离,楚校长,鹤兰学园的创造者!

他竟然坐Taxi来学园!!!

回国多天休息了几天,终于在这一日想要来他创造的鹤兰学园参观顺便看规模和老师教导方式以及学生们的读书模样的他。

竟然半路上他的车伦爆胎了!!

而且还无法及时修理好,说是这款式的车轮需要从国外寄回来才能换上!

北乔有这么落后到连个车轮都没有到现在马上换上,你说有木有搞错!

太坑人了!对不?

而且那来修理的竟然是搭计程车的...

他就只能上计程车来学园。

面前被雷劈的脸,楚离他知道这是让他们惊讶了!

楚离楚校长竟然搭计程车..

"咳咳!" 还是唤一唤他们,不然这么热的日头下站着可是都不好受!

"各位高兴到傻了?" 看他们回神,还一脸的尴尬,楚离也不计较,打趣缓和气氛。

"楚校长好!"回神的众人,一致敬礼和声高呼。

"楚校长,您终于回国了,我可好几年不见你了" 管制鹤兰校园的落彦祖落副校长走上前,悦耳与之打招呼。

"落彦祖,确实几年,这几年鹤兰学园托你的管理,越来越闻名了" 楚离和落彦祖两人是好朋友,这是众所周知的。

"嗨,还说呢,你都知道我的能力的,而且有个专业意见的教师指点,不越来越好怎么可以呢?" 拍了拍楚离肩膀,摇头叹气,脸上挂着笑意。

"谦虚" 楚离失笑。

"走走走!别在这站着说话,走!去校场内,那儿可有为你特别搞的欢迎会喔,呵呵" 落彦祖搭着楚离,风流不羁的模样,实在一点也没变。

"何必为我办,你这耽搁了学生们的学习可不好..." 楚离嫌弃拍掉,随着落彦祖一起迈步,不赞同的望着他。

"不用担心哈,要真赶不上,暑假甭了,都继续上学复习就是!"

众老师以及学生们泪奔苦着脸 "....."

"看,你管的多好,各各都有礼貌还很有排序的队,真是不错"看 着一群激动仰慕看着的学生们,楚离不忘打了声招呼,边赞许落彦祖。

"真别说,这可是我的想法地,这样看着才好看,不乱也不糟,也显着咱学园的教育模式好!" 落彦祖一脸得意,却不娇不臊,带着风流不羁般地气息让学生们老师们不禁怀疑。

这是他们严肃时不苟言笑,很有气概的落长么?

"你再这么风流和悦下去,老师们可都要大跌眼镜了" 锐利看到老师们的表情,楚离猜也知道。

"哼,就算知道又怎样,他们也不敢乱来" 瞟了瞟,自信跟着低语。

"话说,你儿子没来?" 早在之前左看右看也没看到除了楚离以外的人,落彦祖此时突发问起。

"他当是来了,就是比我早了点,现在也不知到哪儿去了" 说到这个儿子楚离很欣慰和骄傲。

"你那快活地洒峰儿子可还好?" 楚离习惯性关心了句,多年不变的说话方式。

"那小子就不喜欢这炎热日头,本还在的现在都不知道去哪了,对他我可是头疼的不知道怎么管理" 说道自己唯一一个宝贝儿子,落彦祖就烦疼。

从小就没母亲爱心的孩子,看得出他是想要母爱却一直装作不在乎的样子,落彦祖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可是自己和蔓儿唯一一个孩子呐。

"你宽心点,孩子长大了也有自己的思想,总会知道什么应该什么不应该,会理解你的" 楚离额为感概,他这朋友什么都好,品行风流潇洒,却人生坎坷,他儿子自己也好久没见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子。

只希望这父子两可别一直这么不温不火的相处下去了。

"你说欢迎会,是让学生们拿出个节目?" 当来到校场上有个台,台布置的很美,看是让人表演节目来着。

"哈!当然!让你看看学生们的能力和脑力" 落彦祖看着这么布置的台,不忘高兴,这也有自己的功劳的。

来到办公室会议,老师们各坐位置,楚离与落彦祖坐一起,开始谈论及一一介绍起来。

故事编不容易,灵感这东西也不容易嗨...感谢诸位的关注😋

回头的风景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