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滴..'
医院永远是属于最为安静的地方,也是有着药物最重味道的地方。
医院的布置装潢设计是白色,虽然也有装置一些别的颜色,但大部分最多的还是白色。
天气晴朗,阳光热烈照入了敞开的窗,本明亮的病房更是明亮了几分,照到了里头文静躺着的患者。
颤抖着的睫毛,昭示着醒来的迹象。
当睁眼的第一眼便是白色的天花板,和强烈的阳光。
陷入沉睡些许时间的眼睛有些不适应的再次闭上,待适应阳光之后再次慢慢睁开了眼。
这是哪里....
蓝紫曦只觉脑袋嗡嗡作响,想坐起却发觉全身僵硬,而细微的扭动却扯到了受伤的右手,刺痛的感觉让曜汐疼的嘶了一声,也瞬间清醒了意识。
一瞬间全部画面一股脑地冒了出来,想起了前一幕昏倒的事。
那天周日,吃饱回家路上,十字路口发生了事故,一个小男孩冲出道路就要被一辆失控的车撞到,自己刚好就在旁边..
当时她自己也不知怎么搞的,竟然身体下意识去抓住小男孩随后拖其躲离突发灾难,而自己却没来得及时收回的手,被一股冲撞力摩擦的热度力量弹了出去,摔倒在一堆垃圾里,捡回了一条命,也让小男孩没收到创伤。
然而她能感觉当时掉进垃圾堆时,脑袋好象碰到了什么?
是不是因为这样才昏过去的?
蓝紫曦头疼的揉着头,习惯用右手使用的蓝紫曦,全然又忘了受伤的右手,结果便是又扯到了伤口 "嘶!痛!"
左手附上痛的地方,轻柔摩擦着,希望能借此暂缓疼痛。
她却没发觉左手的移动,轻微的扯掉了吊点滴的线,可能比不上右手的疼痛才没发现...
蓝紫曦张了张嘴想要叫人,望能有人来,她渴了,从醒来就很口渴,躺着的她歪头左右看了看,没看到任何解口的水便想着喊人看能不能叫来人,然而仪器抢在蓝紫曦喊叫前响了起来。
这时,只听得走廊传来一阵骚动,象是有很多人向着这边而来....
蓝紫曦疑惑了...怎么突然发出声响了...
蓝紫曦是第一次入城市医院当然不清楚,此时的状况让蓝紫曦瞬间傻愣了。
呆傻看着进来前那外面还有骚动的某几人和闪亮闪亮的光,直到门关上之后蓝紫曦依旧还没回过神来。
"你醒了?"进来的护士有三个,三人都一脸汗颜,擦了擦汗后才转过身来到床前,看吊点滴线掉了便捡起又重新给蓝紫曦用上,嘴里说着 "这不能撤掉,对你可是有好处,你..."
女护士看她依旧呆傻的样子,迟疑回头望了望,后面就有两个女护士没什么啊...
那她怎么一副吓傻的样子?
会不会被撞傻了?
"小姐,小姐,小姐!"拿起手在她面前晃了晃,声音由温声,和声到大声。
"是!"蓝紫曦吓了一跳,这才发现眼前多了一位美丽护士。
"小姐,您现在感觉如何,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或者疼痛之类的?"护士耐心笑望,心里却在打鼓 『这位剽悍勇敢的女英雄阿!!我今天竟然遇到了,oh my god! 我觉得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
"..渴...水..."蓝紫曦感觉喉咙乾得快哑了,这到底多少天没喝水才导致如此渴啊!
后面兴奋直瞄的两人,激动的在低声私语,一听英雄的话立马殷勤的抢着去倒水,那美丽护士一看两人争执,尴尬的咳嗽了两声警告。
罗医师可是特别交代别让这两人又乱激动,得照看好她们,不然我这次巡逻视察的机会以后可就没了,为了日后还能视察,我可得管管她们才行!
为了见到帅哥!呵呵!
两人听得咳嗽,下意识都停住手,之后一个人走去倒水给蓝紫曦喝了几杯后两人开始检查房里事物,为病人有个舒适的感觉也为这难得见义勇为的女英雄舒畅心情!
而美丽护士很是认认真真开始一问蓝紫曦一答的填表格和诉说医药费的钱,以及病情状况。
....
"嗨~"直到她们走了,蓝紫曦才松了口气。
没想到竟然入新闻了还成了小英雄,而且还被记者盯上了,说是想要询问事发过程等等之类访问。
YOU ARE READING
回头的风景
Teen Fiction明明跟着你一起长大 为何我始终看不懂你 你的抉择 让我心痛 你的冷漠 让我寒心 你的誓言 让我心酸 理解少 看不透你 回忆却那么多 幸福越多 伤害也越多 孤寂的我,午夜梦回 全都是你的身影 想你的安慰 想见你一面 却又没勇气 就怕遇见 是再一次的伤痛 再一次让我忍不住流泪 我是不是该放弃了? 迷惘的我,在回头时,看到... 男:曦儿,我爱你,你爱我吗? 女: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