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们好!

46 3 0
                                    

跳过去柾国盆友家的路程。。。

'叮咚'  (门打开了,我们进去后) 'hey,兔子,怎么现在才来啊?你妹妹叻?'  '嗨,我是柾国的妹妹。我叫田熙颖,你可以叫我颖颖or颖宝哦!'   '哦,嗨。我是金泰亨,'

泰亨的视线。。

田熙颖,这名字不错嘛。人也不错美哦。。

--------------------------------------------------------------------------------------------------------------------------------

(防弹成员们开始一一自我介绍,首先由我们的Jin妈,掌声鼓励鼓励😂)'你好,我是金碩珍 ,是这里厨艺最棒的'   'Hello,我是金南俊'   '我是...'    '停停停,不用说了。我都懂你们是谁。这位蓝头发的哥哥,叫闵玧其。这位哥哥是郑号锡,那位哥哥呢则是朴智旻。对吧?我说的'

玧其,号锡和智旻同时说'对!'   '那站在熙颖旁边的那个女孩呢?'   '啊,我....我是颖颖的姐妹,我叫李颖'  'ouh'   

 智旻的视线。。

这女孩挺美的啊,很有气质。 

------------------------------------------------------------------------------------------------------------------------------- 

'好了好了,都介绍完了是吗?颖宝,小颖你们先去坐坐吧。金妈,我,颖宝和小颖都还没吃东西呢,能不能....'    '能能能,现在就去煮。真是个贪吃鬼(边说边摇头)'   '来来来,这边坐'    '哦哦,小颖我们过去吧!'  '嗯嗯'

'颖颖,刚刚你说你知道我们,那你是我们的啊米么?'   '泰亨哥哥,我肯定是啊米啊!这里边有我哥哥呢,还有啊不只是我欸,小颖也是呢!'    'wow,真的吗?'   '哎,鸡米你干嘛插嘴?'  '哎哎哎,我这是在帮你回答,怕你一下子脑袋一片空白,不知该怎么回答颖颖,所以我就大发慈悲帮你回答。还不快谢谢我?'

'谢谢~鸡米。可以了吗?切。'   '不用客气啊!'   '颖颖回归正题,那你和小颖的本命是谁啊?' (说到这里,防弹们全都望向了颖颖和小颖,除了金妈)   '我和小颖没有本命啦,我们都很喜欢你们全部啊!,你们干嘛望着我们啊?'  

'啊,没有啦我们纯碎好奇而已啦,嘻嘻'   (说完泰亨就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四方形微笑)'泰亨哥哥,你很像泰迪熊耶,不如我以后就叫你泰迪熊好了。'     '咦,颖宝,为什么你要叫他泰迪熊啊?帮他取花名也不帮我取一个(嘟嘴)'

'哟,兔子,你这是在吃醋吗?🤣'   '呀,哥你要是要一个花名的话,我也帮你取一个。'    (没有回答泰亨的话)'蛤?真的吗?那来一个'   '没问题,你就叫.........自恋兔好了'    '颖宝,你.........好吧'    '嗯就这样吧,自恋熊'    (防弹们都在笑着,只有果果在捂脸)

(颖颖他们吃完金妈煮的东西后就回去了)

(跳过回家的路程)

'颖宝,不如你和小颖跟我回韩国吧。你们在韩国可以住我们防弹的宿舍里,反正里面有间空房。上学方面呢,你们可以到韩国学校去上学,这样我就方便照顾你们了。好吗?'   '可以吗?到那边会麻烦到你吗?'    '不会的啦,反正我们现在这间房子不用交租金,放着没人住也可以的'   '哦,那小颖可以吗?'   '可以'

'好,那我明天带你们去学校退学。'    '哥,我不想读了。反正我已经成年了 ,读不读大学也没关系'     '嗯,那好吧'

(待续)




我们要一直一直到永远💕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