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

12 1 0
                                    

👆🏻这个舞蹈超级棒的!!😳超撩的

"(小颖)晚上有点冷" "(灿烈)呐,冷衣借你,不要弄肮脏啊!" "(小颖)哦,谢谢" "(泰亨)来啦,来抱抱就不冷了" "(小颖&泰亨)抱抱" "(灿烈)==" "(世勋)喂喂喂" "(泰亨)怎么了?" "(世勋)你还问我怎么了?你们两个..." "(泰亨)羡慕嫉妒恨?😳"

"(小颖)好啦,去吃宵夜咯" "(颖颖) (放开泰亨,去牵小颖的手)好耶!" "(柾国,泰亨)喂!" "(小颖,颖颖)肿么了?" "(泰亨)怎么了?你现在是抛弃我一个人走的意思吗?" "(柾国)+1" "(小颖,颖颖)不是" "(颖颖)你可以跟我哥哥走啊!" "(泰亨)我不要!唉,算了,柾国,我们走吧,我们的心酸没人懂" "(柾国)嗯嗯"

"(其他人)==" 【跳过吃夜宵】"(灿烈)好饱啊,回去就睡会不会肥啊?" "(钟仁)这是肯定的,你就好好努力减肥吧~" "(泰亨)回去我要敷面膜,抹化妆水,在擦护手霜" "(颖颖)啧啧啧,怪不得你皮肤那么好🤔" "(泰亨)当然😎" "(小颖)快点啊,我很累了!" "(柾国)好好好,我们走快点,雪宣,快点咯" "(雪宣)哦,来了"

待续】
对不起啊,各位,最近好像越更越少。

来来来,笑个嘛🤗

我们要一直一直到永远💕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