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韩国

38 2 0
                                    

(柾国在为他们办转学手续)

'好啦,我办完你们的转学手续了'    'Yeah,谢谢哥哥!'   '谢谢你,柾国哥'      '不用客气,好啦现在我们回家收拾行李吧!'    颖颖和小颖同时说'    嗯嗯'

回到家大概四十分钟后。。。。

'哥,我收拾好了。我去看看小颖收完了没'    '哦好,那我现在就通知你的泰迪熊哥哥他们来接我们去机场。'   '(哭笑)好'      '小颖,你收好了吗?' '噢,差不多了,等我一下哦' '嗯好'

几分钟后。。。

(哔哔)'颖宝,小颖,你们好了吗?鸡米哥他们来了哦!'      '来了来了'      '颖颖走吧!'  '嗯嗯。小颖,我现在的心情太激动了啦!'     '呵,激动什么啊?你没坐过飞机?'     '没有。。哎呀我知道你这个千金大小姐坐过飞机'(第一章忘了告诉你们小颖回到颖颖家住,是因为小颖的爸妈正在美国工作。几年才回去一次探望小颖,而颖颖的父母很不幸的在颖颖12岁的时候发生意外了,所以那间家只有颖颖和小颖住。)   

(在车上)

'泰迪熊你们全部都跟我们一起去韩国吗?'     '对呀 (泰亨看着颖颖那吧嗒吧嗒的大眼睛)'     '噢~'     '怎么没有你的泰迪熊去不行吗?'      '哥,你怎么能这么说啊?况且泰迪熊哥哥又不止属于我一个人的,他是属于全世界阿米,你们也是!'

“yaya,颖颖说得对”   某人小声的
“是我的,哼”

(坐在隔壁的玧其)“你说什么?”    “啊!没有没有”

(待续)

我们要一直一直到永远💕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