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

22 2 0
                                    

【跳过吃饭过程。。。】

'(颖颖)俊宏怎么还没来啊?'    '(俊宏)谁说我没来啊'   '(小颖)你迟到了!'   '(雪宣)哎呀,赶快开始吧~'    '(俊宏)来来来,开始吧'    【跳过~~🌚】  '(颖颖)yeah,回家咯'    '(小颖)拜拜,俊宏'   '(颖颖,雪宣)拜拜'   '(俊宏)拜~'   

'(颖颖)泰亨啊~泰亨啊,我要回来啦~'    '(小颖)你唱什么歌哦?'   '(雪宣)94咯'   '(颖颖)随便想的'    '(小颖)(小声)雪宣,你看!'    '(雪宣)糟了,不可以给颖颖看到!'    '(颖颖)你们在看神马?'   '(雪宣)没有!我们走吧~'   '(颖颖) (心想)上面有什么吗?(看)小...小颖,我是不是眼花了?(哭)' 

   '(小颖)没有没有,你看错了,那不是泰亨'   '(颖颖)(流泪)不是,那...那边写着很大个字"金泰亨"  '    '(雪宣)别想了,可能只是误会?'   '(颖颖)(流泪)会吗?'   '(小颖)好了,我们回家好吗?'   '(颖颖)不了,你们先回吧,我想静一静'   '(雪宣)拿...好吧,你一定要回来哦'    '(颖颖)(勉强笑一笑)嗯'   

'(颖颖)喂,灿烈'   '(灿烈)你怎么...哭了?'    '(颖颖)我没事,你可以来xx海边吗?'    '(灿烈)嗯,我现在过去!'   '(颖颖)嗯'    '(灿烈)世勋,告诉他们我先走了啊,晚餐我自己解决!'   '(世勋)哦'   '(灿烈)颖颖!'    '(颖颖)来了?'   '(灿烈)怎么了,为什么哭啊(心痛)'    '(颖颖)我...我刚刚看到广告牌上面报导泰亨跟女明星疑似正在亲热,那个女明星很喜欢泰亨的(哭)'  

  '(灿烈)怎么会怎样啊?泰亨是你的谁?'    '(颖颖)我告诉你,你别告诉其他人,帮我保密。他是我的男朋友'    '(灿烈)what?!为什么他这样对你啊?(抱着颖颖)'  '(颖颖)我也不知道啊   呜呜呜呜~(哭)'    '(灿烈)好了,别哭了(心想)泰亨这个小子,我一定会让颖颖喜欢我的!'     '(颖颖)要吃东西吗?我想去好好的吃一顿'    

'(灿烈)走吧'   【灿烈一直陪颖颖吃东西,先跳去泰亨那边】'(泰亨)什么?我几时跟那个女生亲热过啊?!  '    '(小颖)不知道你'     '(泰亨)颖颖在哪里?!'     '(雪宣)她说她想一个人静一静'    '(泰亨)我去找她!'    '(小颖)不要!,给她点空间吧。等她回来再说'   '(泰亨)可是...'    '(雪宣)我知道你会担心,但是如果你酱紫去找她,她可能会不想见到你'    '(泰亨)那好吧'    '(泰亨传给颖颖)颖颖,早点回来,我有事跟你说'     '(颖颖回复泰亨)en'   

 【颖颖跟灿烈吃到很晚】'(灿烈)很晚了,不如来我家睡?'    '(颖颖)嗯...不了,我还是回去好了'   '(灿烈)好吧,我送你回家'    '(颖颖)谢谢你' 【边走边聊】(灿烈)说什么谢谢啊?傻猪(笑)'    '(颖颖)你才是猪!'   '(灿烈)好好好,我是猪(笑)'

'(颖颖)到了,你早点回去休息吧。今天谢谢你陪我'    '(灿烈)  (笑)嗯,你欠我人情哦~'   '(颖颖)(笑)会还你的'    '(灿烈)进去吧,你进去了我才走'   '(颖颖)好吧,进去了,拜拜'    '(泰亨)颖颖,你回来了?(哭)'    '(颖颖)泰亨?你怎么还没睡?'    '(泰亨)我要等你(哭)跟你解释啊'   '(颖颖)好好好,别哭了。你先走吧,拜'   '(灿烈)拜~'   '(泰亨)外面是谁啊?'    '(颖颖)灿烈'   '(泰亨)他送你回家?'    '(颖颖)嗯' 

'(泰亨)颖颖,今天你看到的是误会,我并没有跟她亲热,是她非要跟我一起吃饭。我...我逼不得已,而且那张照片是靠角度才拍到我好像在那边跟她亲热的(委屈)'(颖颖)好吧,我相信你'   '(泰亨)真哒?'    '(颖颖)嗯,睡觉吧,晚了'     '(泰亨)嗯(公主抱颖颖回房)'    '(颖颖)抱我干嘛?'   '(泰亨)开心(泰亨吧嗒一口在颖颖的脸上)'    '(颖颖)   (笑)还真是小孩子,晚安'    '(泰亨)晚安!'

【待续】


我们要一直一直到永远💕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