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安全

22 1 0
                                    

'服务员,要一杯卡布奇诺还有给我5盒热狗,谢谢。'    '哦哦'    '哎,颖颖啊,你叫5盒吃得完吗?'    '放心,我吃得完'    (泰亨看向柾国装作要哭的样子)   (柾国看着泰亨,表示我也没办法)

'哥,泰亨你们...不吃吗?'    '不了,我不饿'   '就是就是'   '哦,那好吧'   '妹,你赶快吃完吧。不然时间都不够了'    '哦好好'

经过998877445566112233年后,颖颖终于吃完了,其实也没那么久啦,单纯想些罢了。

'现在我们去哪里?'   '去公园骑自行车好不?'     '我喜欢,但是我不会骑叻。。'     '没关系,我载你'    '嗯嗯'  '小颖,你会骑吗?'    '会啊'    '(yorr,为什么不说'不会'?那么我就可以载你了嘛)'     '老板,给我一辆双人自行车和两辆普通的自行车'

'走咯,你坐好啊。你也要帮忙骑,知道吗?'   '知道了,你一定要小心别把我甩下去哦~'       '==,嗯'   [柾国骑去泰亨旁边]  '(小声)哥,我也想很小颖一起骑自行车啊'

'呵呵'   '唉'    '下次你找个借口载她不就好了?'    '那也要看看吧'    '好吧'   '颖颖啊,有在努力骑吗?'    '有啊!我要学骑自行车'    '为什么?!'    '下次你就不用载我了啊!'

'你不想我载你?'   '啊...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学?'   '不能吗?'   '不能'    '好吧'   '以后我载你就好了'   '嗯'   '我要一辈子载你'   '嗯,那...我也要一辈子坐在你后座'

'啧啧啧,太闪了啦。小颖你有墨镜吗?'   '你不是戴着吗?'   '啊?哦,对哦'   '哎呀,柾国你老人痴呆症啦?'   '才没有'   '骑完了我们回家好吗?'  '欸,哥。今天我们很安全叻,不像上次那样'    '嗯,对咯'

'好'    '柾国,你呢?'   '一起吧'   '嗯'    '小颖,你欠我钱'    '啊?有吗?什么钱?'   '你住在我心里难道不用交房租吗?'    '屁啦你(脸红)'

"哦,柾国。套路哦'    '颖颖,我觉得你可以做什么工?'   '嗯,明星?'   '不是我觉得你可以做...'   '做什么?'    '做我老婆💟'   '(脸红)又是套路,切'

'好啦,回家咯'   '嗯'(他们手牵手)  '走吧小颖'   '嗯' (柾国正在犹豫要不要牵小颖的手,小颖就直接牵柾国了)  '(心想)哇啊啊啊啊,小颖主动牵我咯'

'要买点东西回去当午餐么?'   '好吧,顺便打包哥哥们的哦'   '嗯嗯'  

过了几分钟,他们回去了

'哥们,我们回来了'    '哦莫,你们早上溜去哪儿啦?还手牵手的'    '约会去了'    '去哪里约会啊?'   '我们去公园骑自行车'   '哥哥们,我们买了你们的下午餐,一起吃吧!'    '耶,有东西吃了,开动吧~'

'Mic drop ~Mic drop~'    '泰亨,你电话响'   '哦,喂,请问你是?'     '泰亨哥,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雪宣啊!'    '呃...哦哦,呵呵。那个我有事先挂了啊'     '怎么了?谁啊?'     '哥,那个雪宣打来了啊啊啊啊啊'    

'哦买嘎,噩梦又要开始了'   '泰亨,那个雪宣是谁啊?'   '雪宣是我的表妹,正确来说应该是没有血缘关系的表妹,她的妈妈是被收养回来的。'    '哦~那有什么可怕?'   '她很恶心,一天到晚缠着我,哥哥们也很讨厌她。'   '欸,等她来了你就知道了。不行,哥哥们,要是被雪宣知道颖颖是我女朋友那不是糟了?!'    '噢,对对对,你要保护颖颖额'

'嗯,知道了'   '继续吃饭吧'   '叮叮'   '谁发短信给我啊?'    '难道是她?'   '蛤?!她说她今晚就来'   '蛤?!!!!(哥哥们同时说)'    '糟了糟了,不能给她骚扰颖颖啊!!!'     '哥,你就让我妹妹跟你一起睡不就可以了吗?'    '嗯嗯,可以吗?颖颖'    '嗯'  '酱我就放心了。要是我不在哥哥们或小颖要保护她哦'   '知道了'  

晚上6点

'(成员们全部坐在沙发倒数着)应...应该差不多到了吧?'    '嗯...嗯'   '叮咚'    '来了!!!!(全部人一起说' '谁去开门?'    '剪刀石头布'  '剪刀石...'    '泰亨,你去开。祝你好运'   '嗨,呃...呵呵,你来了?'    '对呀,泰亨哥有没有想我啊(抱住泰亨)'   '呃..你先放开'    '为什么?'     '放开就对了!'    '泰亨,你为什么凶我啊?'   

'糟了糟了,泰亨真实那一面出来了'    '对呀,他已经好久没这样了,现在恶魔来了,他又这样了'    '一句到底,你现在还要不要进来?!'   '要要要'    '你...你好,好久不见。'   '哎哟,别这么生疏嘛,才一年没见。那两个是谁?'     '她是颖颖,我妹妹。她是小颖,我妹妹的好姐妹'   '她们在这里住了几久?'    '不久,年头就搬过来了'

'噢~(看我怎么玩你们,哼)我先上去放行李啊'    '等下,你的房间在最后一间'    '为什么?'   '因为其他房间都住满人了,就剩厕所旁边那间'    '好吧(哼,那两个女的,等着瞧,竟然睡了其他房间。给我睡厕所旁边的)'   '泰亨,她看起来很恐怖'    '没事'    '不是,泰亨啊。我和玧其觉得她这次会玩更加过火'     '嗯' 

【待续】 

记得,给⭐⭐哦

我们要一直一直到永远💕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