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今天我们要干嘛?' '(硕珍)不如我们今天回公司?' '(南俊)可以呀!' '(南俊) (大声)各位,我们回公司吧' '(鸡米)回公司干嘛?' '(号锡)回公司跳舞吧?' '(南俊)今天回公司看公司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颖颖)恩...走吧'
【公司】
'(颖颖)哎呀!' '(泰亨)没事吧?(睁大眼睛)
(小声)SM星探?' '(???)(点头)对不起,小姐' '(颖颖)没关系,你有受伤吗?' '(???)没有没有。小姐你有兴趣当艺人吗?' '(颖颖)啊?艺人?我可以吗?' '(泰亨)颖颖,不试下吗' '(???)你可以的,小姐,这是我名片,如果你考虑好了可以来找我(给名片)' '(颖颖) (拿名片)好,谢谢你' '(???)刚刚前面那两位小姐是你朋友吗?她们两个...也适合当艺人。你可以带他们来找我' '(颖颖) 噢,好的''(泰亨)颖颖,这么好的机会不能浪费啊。' '(颖颖)可是你们是Big Hit的,那个是SM的' '(泰亨)你怎么知道他是SM的?' '(颖颖)他名片上是写SM的...' '(泰亨)那也没关系啊~你们出道后我们也可以见面' '(颖颖)那我去问问她们两个' '(泰亨)去吧'
'(颖颖)小颖,雪宣。刚刚...' '(小颖,雪宣)什么? 艺人?' '(小颖)我们可以吗?' '(颖颖)恩,那位先生说可以' '(雪宣)我想当艺人!' '(小颖)你想当?这是你的梦想吗?' '(雪宣)算是吧~' '(小颖)既然雪宣都敢去,那我们也不能拒绝别人吧?' '(颖颖)好,我们去试试吧~我打电话给那位先生先'
'(颖颖)嗨,我是刚刚那位撞到您的女生' '(???)哦,考虑得怎么样?' '(颖颖)我们决定去试试' '(???)好,明天下午1点到服务台那边等' '(颖颖)恩,请问先生贵姓?' '(???)叫我俊明吧' '(颖颖)俊明欧巴,明天一定准时到,需要带些什么吗?' '(俊明)你必须现场清唱一首歌曲,跳一支舞。如果通过了会在第二天让你知道' '(颖颖)哦,谢谢俊明欧巴' '(俊明)嗯~'
' (小颖)怎么样怎么样?' '(颖颖)俊明欧巴说明天1点到SM服务台等他。然后要在现场清唱一首歌和跳一支舞' '(小颖,雪宣)那简单' '(颖颖)我也觉得简单,我从小就跟小颖一起学跳舞唱歌了' '(雪宣)我也是在小时候学的' '(颖颖)我觉得我们很有把握会通过!' '(小颖,雪宣)恩!'
'(小颖)果果!我明天会和颖颖,雪宣去SM公司面试!' '(果果)SM?那很好啊~我可以摆脱EXO照顾照顾你们' '(小颖)我很有信心一定会通过的!' '(果果)那你要加油,我相信你!' '(小颖)恩!'
'(泰亨)考虑好了?' '(颖颖)恩。很有信心哦!' '(泰亨)那就好,加油哦' (然后颖颖就跟哥哥们说了他面试的事)'(硕珍)哇,那你们要加油咯' '(号锡)怀挺!' (鸡米,玧其,南俊)加油哦!
【待续】
下一章要2000多个字吗?O(∩_∩)O~ 记得给个星星哦~
YOU ARE READING
我们要一直一直到永远💕
Random'颖颖啊,你最好了,你会帮我的对吗?','好啦,为了让你成为我的未来嫂子,我就帮帮你在我哥前美言美言你几句。可以了吗?够义气吗?未来嫂子o(* ̄︶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