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走走吧

20 1 5
                                    

'颖颖啊,出门记得戴口罩,戴墨镜啊啊啊,不然曝光了可就惨了。。。' '嗯呐,拿了' '乖' '哥,你们好了吗?'

'来了来了' '哼,颖啊,别理他们' '哎,哥,你怎么能这样呢?' '哈啊,早啊。等等,泰亨啊,你怎么跟颖颖十指相扣啊?' '我们的关系就是你想的那个' '你这小子,竟然比哥早恋爱了。你们就好了,别太闪就好了啊~'

'哥,你以为只有我们啊?我们的忙内也是哦' '哎一古,果果啊!' '怎么那么吵啊,打扰我睡觉欠打了是吧?' '哦?suga起床啦?我告诉你他们两啊恋爱了!'

'看来哥,我们也得加油了' '嗯' '哎,不说了不说了,柾国走了' '哦哦,好。走咯,小颖' '去吃早餐怎么样?' '嗯,也好。我肚子饿了' '那我们就去吃早餐吧~' '我要叫好多好多好吃的!!!' '好吧'

'(小声)柾国,我觉得我们一天三餐还是在家解决比较好' '为什么?' '我怕我被她给吃穷了啊!' '好,我会帮你的哥' '谢谢,最好不要有这一天' '希望吧'


大大,我呢!大半夜的给你们更,虽然更得比较少,抱歉啦!!

--------------------------------------------------------------------------------------------

各位,这是我昨天半夜更的那篇,我不懂为什么你们看不到,我表妹也是有说完全没有字,但是我这里能看到。这次的我不懂你们看得到吗,如果还是看不到请务必告诉我。

我们要一直一直到永远💕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