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

28 2 0
                                    

小颖那边

'柾国怎么这么热啊?唉,不行,我得照顾他。我去搬被子和枕头过去睡地板吧~'  '(心想)柾国刚刚是在说喜欢我吗?但是我们见的时候他说他是我的哥哥,他有可能会喜欢我吗?,唉,不想了啦!睡觉!!'

--------------------------------------------------------------------------------------

【早上了】

'嗯...我妹呢?怎么小颖在这里啊?!旁边有盆水,该不会昨晚是小颖照顾我吧?怎么和梦里一样?'    '嗯.......别吵我,我要睡觉!'     '呃...小颖?是我'     '嗯?啊!对...对不起。我太累了'   '没事,昨晚是你在照顾我吗?'    '嗯,颖颖呢?'      

【泰亨那边】

'(泰亨心想)这小瓜睡觉时还真可爱'    '嗯...你醒了啊?'     '那么早,昨晚累死我了,你好重啊!'    '会吗?以后你不用扶我'   '为什么!?'   '因为以后是我扶你了,并不是你扶我啦!'   '噢,是才好'    

'我先去找哥哥了,拜'    '老婆,你就这样抛下我吗?(可怜兮兮)'    '谁...谁是你老婆了(脸红)'    '不是你嘛?好啦,逗你玩的,快去吧!'    '哼'

'哥'   '你在哪里啊?'    '在泰亨房间'    '你去他那干什么?!!!'      '睡觉'     '为什么啊?'    '这个你问他比较好,我先去找小颖啦'    '哥!'    '怎么?'     '昨晚我妹妹为什么会在你这?!'     '噢,(笑)昨晚我们在一起了'     '蛤??!!!!'     '田熙颖!你最好解释清楚!'     

'呵呵,在一起了'     '看吧'     '哥,之前我一直问你,我问过泰亨。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我知道后就立刻告诉小颖我似乎喜欢上泰亨了。'     '小颖,真有这回事啊?'     '嗯嗯'    

'那哥,我问你你喜欢谁?'     '这...这(脸红)'    '说!是不是喜欢小颖?'     '怎么那么凶啊?'     '你别给我扯开话题,说。之前在海边的事我都看到了,号锡哥在和小颖有说有笑,你不爽对不对?所以你就去打搅他们' 

'(脸红红)是...是又怎样?'    '看吧'     '柾国,你说的是真的吗?'    '嗯...嗯!我喜欢你,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嗯嗯,我愿意(开心)'     '你成功变成我的嫂子咯~'     '别这样啦'     '颖颖~(泰亨从后面抱着颖颖,头放在她的肩膀上说)'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想你了'    '真是,才几分钟不见就想'  (忘了说其他成员正在房间里呼呼大睡,因为今天完全没有行程)  '颖颖,我们今天出去约会吧'    '去哪?'     '到处走走吧'     '嗯好!哥要一起吗?'    '那好吧(看了看小颖笑)'    

(待续)

这章有点少,下次补给你们吧!我写了一本新书,大家可以去看看。那本书叫(四次元的Ta),记得看简介先😂

我们要一直一直到永远💕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