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Part 25

12 2 2
                                    

'(小颖)咦?俊宏?!'     '(俊宏)好久不见,小颖'     '(小颖)要不...一起玩吧?'     '(俊宏)好哇'    '(柾国)咦?怎么这样啊?!'    '(世勋)这个要两个人玩哎,雪宣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吗?'    '(雪宣)随便你'    '(世勋)yeah'    '(泰亨)那我和颖颖,果果跟小颖。那俊宏你跟谁?'   '(灿烈)你忘了我吗?为什么你跟颖颖啊?'    '(泰亨)这...不能吗?'     '(灿烈)我要跟颖颖!'   '(泰亨)为什么?'    '(灿烈)因为他是我将来的师妹啊!'    '(泰亨)好吧,那俊宏我跟你咯'     '(颖颖)好啦,别伤心啊?回去我煮好料给你吃?'    '(泰亨)嗯!'    '(灿烈)你跟泰亨住在一起?!'    '(颖颖)嗯,我,小颖,雪宣都跟防弹住在一起'     '(灿烈)什么?!'    '(颖颖)没事的,我哥在'    '(灿烈)你哥是???'    '(果果)我啊~'    '(灿烈)噢'

 【跳过在水上乐园,直跳煮晚餐】

'(硕珍)嗯~想不到颖颖也那么会下厨嘛~'    '(颖颖)当然,别小看我哦~煮好了,大家过来吃吧'   '(号锡)哇,好香'   '(泰亨)好像很好吃哦~'        '(颖颖)别说了,快坐下来吃吧~'   '(全部)那我不客气咯!'   '(碩珍)嗯~颖颖,下次你教我做这个,这个好吃'   '(颖颖)嗯😂'  '(泰亨)唉哟,这...这太好吃了!!'   '(颖颖,小颖)有必要这么夸张吗?'

【跳过吃饭,跳过睡觉。直跳早上(没办法我就是懒😛)】

'(小颖)颖颖,去吃什么?'   '(颖颖)去吃...'   '(雪宣)去那个XX茶室吧?'   '(小颖)走走走'   '(颖颖)哎,要不要叫埋弘彰?'   '(小颖)可以啊'   '(颖颖)喂,弘彰要一起出来吃个早餐吗?'    '(弘彰)嗯,好啊,我带多一个朋友行吗?'     '(颖颖)行行行,我也是有带朋友去'   '(弘彰)那好吧,去哪里?'    '(颖颖)XX茶室,记得伪装你明星身份哦'     '(弘彰)OK'   

'(颖颖)这边!'     '(弘彰)来了'     '(小颖)俊宏?'    '(俊宏)Hi,我们再次见面咯~'    '(弘彰)你们见过?我想给你们一个惊喜'   '(小颖)唉,惊什么喜啊?不过你们两个怎么都到韩国当艺人啊?'     '(俊宏)我是在韩国旅行时,碰到星探,他让我去面试'     叮叮     '(颖颖)啊,小颖,雪宣,我们通过了!'   '(小颖)真哒?太棒了!'    '(俊宏)那多多指教咯,师妹(笑)'    '(雪宣)太棒了'    '(雪宣,小颖,颖颖)多多指教,师兄'    '(弘彰)好了,快吃吧。都凉了'   

'(泰亨)颖颖,回来了?那边有消息了吗?'    '(颖颖)有了!通过了!!!'    '(泰亨)哇,颖颖厉害'     '(颖颖)SM叫我们下午回去一趟'    '(泰亨)我陪你们要吗?'    '(颖颖)应该不用了,那边有我同学,不怕'   '(泰亨)好吧'   【下午(懒懒懒🌚)】'(工作人员)你们好,我带你们去练习室吧~'    '(颖颖,小颖,雪宣)嗯'       '(李秀满)你们好,欢迎加入SM公司,我是这里的创办人'   '(颖颖,小颖,雪宣)你好'    '(李秀满)你们的和乐器舞蹈助教是EXO,唱歌助教是俊宏'    '(颖颖)啊~俊宏是我们的唱歌助教啊~'    '(小颖)对呀'   '(李秀满)你们认识?😂'   '(颖颖)嗯(笑)'    '(李秀满)你们三个将会在明天早上9点开始练习,明天Suho会等你们,跟你们一起进去'    '(雪宣,颖颖,小颖)是!'   '(李秀满)好了,今天灿烈和俊宏会过来定练习时间(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队长来定时间😁)'    '(灿烈)halo,练习生是谁啊?'    '(李秀满)来了?这三位'    '(灿烈)哟,是你们啊?我们好有缘分啊~'   '(颖颖)我才不想跟你有缘分叻😝'    '(灿烈)颖颖怎么这样啊,我好桑心🙁'   '(李秀满)好了啦,快来定时间'    '(俊宏)我来了'   '(李秀满)来来来,定时间'

明天时间表如下👇🏻

星期一       休假                                                                                                                                                                    星期二        (早上9点到12点)跳舞       (下午2点到5点)唱歌                                                                星期三        (早上10点到11点)学乐器      (下午4点到5:30)跳舞                                                    星期四       (早上9点到10:30)唱歌                                                                                                                      星期五        成果

'(李秀满)因为你们是比较特别的,所以你们练出来的成果好的话可以直接筹备当艺人,如果成果不好的话你们必须有练习生练起。所以你们必须加油,我看好你们。好了,俊宏,灿烈带她们去熟悉一下公司'    '(灿烈,俊宏)OK'   '(小颖,颖颖,雪宣)我们会加油的!'    '(灿烈)走吧~'   (俊宏,灿烈)这里是... 那边是...........'     '(灿烈)好了,逛完了'    '(俊宏)我们明天见吧~拜拜'    '(灿烈)拜拜咯'    '(颖颖)拜拜,俊宏明天见。拜拜灿烈'   '(小颖,雪宣)拜拜'

【待续】

时间表有点怪叻,是酱排的吗?😂李秀满是SM创办人吗?我不懂哎,上网查的😝。记得给⭐⭐哦~

我们要一直一直到永远💕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