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尼独自离开后,转角就遇见了柳诗。柳诗复杂的眼神看着他。
======柳诗's POV======
咦?他今天没陪董家惠回家吗,我现在该给什么反应好?
"你,"才刚要开口,他就已经转生离开。
{转生离开,有话说不出来...}心里播放着这首歌,曾经,他恶搞过这首歌。
"转生离开,有便大不出来......"我小声唱着他当时改词的歌曲。他转过头了,我感觉得到。至于他是什么眼神,我不知道。
我突然想起,那天他失约是因为要陪董家惠回家。在他走之前,"欧阳偌尼!你是真的爱上了董家惠吗!"我忍不住破口了。
他背像着我,"你不是不稀罕吗。"我的心楸了一颗,对啊,我不是不稀罕的吗。
"但是,你真的那么快放下我了吗?"我不甘的问,他似乎愣住了。我心里忍不住暗笑。
"差比多吧,别再找我了。待会你男朋友吃醋。"他酸溜溜的说,就快步离开了。
男朋友.........难道我说什么你都信吗,我说我不稀罕,你也怎么就相信了......
也许,如果我不是克落克公司的千金,你也不是安地斯的接班人;如果,我们的家族不是仇人............太多太多的如果了。
我走到门口看见早就等着我的司机,上了车。"小姐午安,"他就开车了。每天都是这句,没别的了吗?我无奈的看着外面。
======偌尼's POV======
我走上天台,那儿风很大很大,衣服都被吹的贴身了。我努力把思绪放在惠儿身上。我给她发个短信吧。
"到家了吗?"不对,她应该还在巴士。我删除,把电话丢进书包,又拿回出来。
这手机是曾经和柳诗一起买的情侣专用限量版.........我狠狠的跑出去,不管他掉到哪里。再见了。
回到家时,看见难得回来了的老爸。他看着他的报纸,一眼都不看我。"听说你和郑家的千金分手了。"
"是的。"我说着,想快步回房。他却叫住了我。"坐这儿。"他抐出一个位子给我做。老爸越来越肥了,我看着小小的位子,选择坐在他对面的椅子。
"这件事还没被传出去,也没人晓得你们曾经在一起,你需要一个人来挡住郑柳诗的位子。"不知为什么,我脑海立刻出现惠儿的样子。
"若是有人问起,你和那个替身就是在一起很久很稳定了的一对。知道吗?"
"知道。"
"你要自己找吗,还是我给你安排?"他那起手机,准备开始找人。我直接断了他的话,"我自己来。"
话该说完了吧,我准备离开,却想起自己的电话刚才丢了。"爸,我要一个手机。"
"自己去库仓选。"他继续了看报纸。随手抓了一架就滚回自己的房间。
拿出电话卡,处理简单的设置后就刷微博。
x惠x 帖子37: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爱你你却不知道 :(
我发了微信给惠。
偌尼_0817:搞什么emo啊
惠:哪有
偌尼_0817: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爱你你却不知道
惠:哈哈
这算敷衍吗?感觉第一次被敷衍吧,心里怪怪的。
偌尼_0817:敷衍我:(
惠:哪里敢
第一次,不知道怎么回信了。
======惠's POV======
看着静静躺着的电话,我心里忍不住难过。他不想回复我了吗,看着我是最后一个发言的人,心里挺不好受的。
电话过了几百个世纪后振动了,惠激动的那起手机。
偌尼_0817:做我的女朋友吧
?!
YOU ARE READING
爱,在两个班的距离之后。
Romanceimplusive writer writing whatever she feels like 结局快到了 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 6(.48)k views 26/3/16 10k views 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