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9

306 10 0
                                    

今天早上,初三四班来了新学生。那位男生剪了很可爱的蘑菇头,长得还算阳光,但是却又板着连。身上还有很重古龙香水的味道。而下面的女同学开始讨论他有多帅,从他们嘴里听起来给她他的样貌评分还算不错。

“大家好。”他只说了一句话,然后突然对着大家笑了。然后再回复表情的转向老师,“我做哪?”不偏不倚的,他就被派到坐在惠后面的空坐。

老师看着他走的当时就向同学们介绍,“你们的新同学名字叫艺川,好好对待新同学啊。”然后就照常上课了。

惠转头,看见已经趴在桌上准备睡觉的艺川。到了物理节(尼玛!又是物理!)时,“后面那位同学!”老师大吼着。艺川揉揉着眼睛,混过了那么多接,没想到物理节被吵醒了。

他懒洋洋的看老师一眼,依然坐在椅子上,“什么?”他的声音变大,回答老师。“你现在给我罚站!”老师显然被他的无理激怒。

惠突然转头,斯声说“想舒服的继续坐就赶快道歉!”。惠对这个物理老师的了解就是,让他有台阶下一切没事。艺川半信半疑的看着他,然后在老师转生之前很有绅士风度的说,“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不在班上睡觉了。”

这36600度的转换让大家吓掉了下巴。上一秒一副不屑的样子怎么变成了这么有礼貌的人?

老师呆了一回,“坐吧。”惠转过头对艺川笑,比出胜利的手势。

下课时,偌尼来到了惠的班门口,班上八卦的声音减少了,惠就走到偌尼前面,抬头看着他,“什么事?”

“没什么啦,只是来看看你。”他很自然的说,惠却刷红了脸。“没事你就回去吧,”惠赶走他,却一点都不像。

“是的是的,”他离开了。笨蛋!惠在心里掐死自己了。回到座位时,艺川嘟着嘴巴,“哪有人赶走自己的男朋友的,你真坏。”

“他不是我男朋友啦!”惠脸红了,但是又看到他刚才嘟嘴的样子就忍不住笑。艺川感兴趣的问,“诶?不是吗?那你笑什么?”

“我笑你嘟嘴的样子挺可爱吗!”惠凑过去,“不然你在做一次给我看。”

艺川突然发现自己的幼稚,突然坐正,“什…么!谁嘟嘴了!”他别过头。

惠笑着看眼前的这个人,“你说你到底是怎样啊,一进来就整个全世界欠你钱的样子,”艺川把头转过来,惠又继续说,“然后一下没睡好的样子,然后有很绅士,然后又很稚气。”

“我想……我都是吧,”艺川眨眨他的眼睛。惠这时发现他的睫毛虽然没有偌尼浓密,却比较卷翘。

“你叫什么名字?”艺川问。

“董家惠。”

“哦!董姐姐你好!”

“喂!你怎么确定我比你老?”惠拍打他的手。

“看你张这副黄脸婆的样子……”艺川一副深思的样子,惠就发出丝丝的声音,“我现在很想揍你……………!”

“哈哈!说笑啦!我哪敢这么说你哦!”他闪躲着,“等下你的男性朋友来找我算帐呢!”他在男字特别加重音。

就这样吵吵闹闹放学了。偌尼再次出现,“要回了吗?”他靠在门边。“不用了啦,”惠身边出现艺川,“他是班上的新同学呢,刚好住我附近。”

“嘿,”艺川不屑的打量着偌尼,原来他还比偌尼高一点。偌尼也不想热脸贴冷屁股,好吧,“再见,”偌尼挥手就离开了。

“啊………………”惠看着偌尼离开的背影和倒幻的影子,心里呐喊着。

“走吧,”艺川没搭理惠,领先走了,惠就应头赶上。上了巴士,艺川就说,“你不是喜欢他吗,为什么不让他陪你回家。”他面无表情,惠在心里纳闷着,刚才开朗调皮的那个人呢……

惠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我不希望我们之间有太多的接触,我喜欢他没错,但是他之前有个前女友,分手那天刚好认识了我,所以………”

艺川挑起眉毛,“所以你就被误会成小三了?”

“差不多吧,你怎么知道,”惠的头低低的,想起来就难过。

“没事,我猜的。”其实艺川是在下课偌尼找惠的那时候听见那些同学八卦得知的。

“哦,”惠不经意的想起樱儿……唉……

………沉默的时刻,“对了,你的电话号码给我吧,”艺川开口。

咦?睡了?

爱,在两个班的距离之后。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