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2

272 11 0
                                    

就这样,惠的初恋是学校无数女生的男神,而偌尼一点也不低调。

下课一到,偌尼就站在惠的班门口了。惠一出来,偌尼就抓着他的手腕,只说了一个“走,”。然后就拉着惠下去食堂吃了。

惠还是会忍不住脸红,初恋少女都这样吧?

人山人海的食堂,排队买好食物的惠刚要付钱,偌尼就插了进来。“她的跟我的一起算。”惠就傻呆呆的看着他,偌尼把找回来的零钱放进口袋后摸摸惠的头。“看什么呢,走吧。”

偌尼很安静的吃着饭,惠突然想起什么的,从口袋里拿出了五元的钞票给偌尼。偌尼疑惑的看着她,惠脸红着解释,“那个…刚才吃饭的钱……”

偌尼笑了就继续埋头吃饭,“没事的,不是说算在我的了吗?”

“下次我请回你吧!”偌尼看着眼前单纯的妹子,至今交往过的女友都不曾说过要请自己吃饭什么的。更何况还钱了。

偌尼手撑着脸,饶有趣的看着惠。“好啊。”吃完后,惠就主动说,“盘子我帮你拿去放吧,”惠就站了起来走向买饭的档口。

回来时,偌尼喝着一杯苹果汁。“要喝吗?”偌尼问着惠。惠口渴的说“怎么不要了!”惠冲过去的那一刻才发现只有一个杯,一个吸管。

惠就再次脸红。“哪…要怎么喝?我自己去买多一杯好——”惠才转生要走,偌尼又拉着她了。“谁说的,挪,”偌尼递过那杯水。“喝吧,”。

惠怎么好意思拒绝,就红着脸喝了。用着偌尼刚才用的吸管,这是间接接吻了吗?惠的脸更红了。

回班时,偌尼就走在惠的后面,她再次嗅到很清香的体香。偌尼走路的姿势很像那种要打架的黑帮老大,惠现在感觉到一股受保护的感觉,又傻傻的笑了。

放学后,人群开始稀疏。偌尼来接惠了,惠背着书包,手里抱着一叠书。他伸手接过,“我来吧”。

这时惠才发现他没书,“你的书本呢?”。偌尼眨眨眼神秘的说,“不知道”。其实他已经叫人帮他拿回家了。

偌尼问,“你的那个朋友呢?”。惠抬头看偌尼,她很喜欢这个感觉,“你是说艺川吗?”

“对啊,”偌尼点头。“我也不知道呢,”惠突然在想。对啊,艺川呢??

====作者有话说(≧▽≦)/~┴┴====

下个月(8月)就有两个预试,还有美术考试,接着有毕业考,在接着就是政府考试,然后就是统考!所以最近可能比较忙了,因为要进入备考状态了,不过我还是会抽空写的!

这里也想谢谢一个朋友的巨大支持,也谢谢每个读我的故事的人 :)

爱,在两个班的距离之后。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