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6

296 9 0
                                    

有时想着自己和樱儿的关系越来越远,惠就难过得偷偷哭泣。是我想太多了吗?她总是这样问自己。

她又想:还是,是我不主动于跟她聊天了?平时都是我在主动不是吗?

惠就做了决定,明天看见樱儿就要很自然开朗的和她说话!

第二天一早,惠在学校看见樱,兴奋的跑过去。

“樱,早安!”惠的笑容很阳光,很漂亮,但是看见樱儿身边早已站着柳诗,心里又忍不住难过。

“哦,早。”樱儿淡淡笑,继续和身旁的柳诗说话。

“那个……樱儿,你们俩的书包好漂亮啊!”惠看着他们俩用着同样款式的书包,只是颜色不同,心里再次受伤。

“那是昨天我们去阿迪达斯的总分行买的,”不知道为什么,樱儿的脸冷若冰霜,令惠生畏。

“钟声要响了,我陪你们回班吧。”柳诗温柔的说着。但是对惠来说,这声音娇中带着几分妖。

樱儿脸上很快的浮现出笑容,“好啊好啊,我们走。”他手缠着柳诗,而惠只能像小猫孤零零的跟在后头。

到了初三四班时,柳诗说,“好啦,我先走了。拜拜”

樱儿眉开眼笑的挥着手,“下课我找你吃饭吧!”

“樱儿………你怎么不想跟我说话了……”,惠看着樱儿,早已热泪盈眶。

樱儿看着她,一言不发。“我还以为你是我的好朋友,原来你不是。而且还是个狐狸精!”

“什……什么?”认识了三年,樱儿从来没对惠大吼过。惠吓得结巴了,可怜的大眼眨着,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大粒大粒的掉下来了。

“别装可怜了,柳诗大发慈悲原谅你了。你还装?”樱儿声量是小了,但是依然引了几位八卦的同学过来看。“我一次告诉你好了。你喜欢偌尼也不能跟柳诗这样抢吧?我不需要狐狸精做我的朋友。”

樱儿越说越生气,说的几乎是用来吼。八卦的一群再次出现。

“人还真不可貌像呢!惠不是乖乖女吗?”

“她有跟偌尼在一起?好像也是,最近看到他们挺亲密的!”

这句说出来,许多人用着凶狠的眼睛瞪着惠。她们的男神呐!“不过话说,偌尼上次真的和柳诗在一起哦?”

“是啦是啦!不过男神低调嘛!”

“啊!帅哥配美女惠都敢把他们拆了!太没公德心了!”

惠和樱儿就这样分开了,各自走到各自的位子,留下八卦的三姑六婆。

======惠‘s POV======

下课了,我习惯的樱儿不在我身旁了……

我一眼就看见了他,他站在远处对我笑了笑。他走过来,长长的腿,脸上带有他的招牌大眼微笑。

“你怎么了?”他的声音很温柔,很好听。

“没事,”我哭笑着,但是眼泪还是忍不住涌出来了。

他吓了一跳,惊慌失措。“别哭啦,你怎么了?”他就像哆啦A梦,从身后拿出一条手帕。他弯下腰,帮我擦泪。

这动作一出现,身边又有很多人开始八卦了。偌尼发现后,说“我们去校后园见,你从这里去,我从另外一边的楼梯下去好了。”我只能看着他点头。他也不想被人说闲话吧?

我们往反方向走后,人群也开始散了。

当我到花园时,看见他早已到了。仿佛白马王子的走过来。眼泪再次不听话的涌出来。

他拍拍我的肩膀,这次到我哭湿他的衣服了。“乖,乖不哭了啊小妹。”

我满脸泪水抬起头,鼻子哭得红通通的,“你又怎么确定我比你小?”

“你不知道吗,我留级了一年,”偌尼不好意思的笑着,骚骚后脑。

“真不好意思,”原本想笑着说,但是再次哭了。偌尼突然把双手放在我的肩上,眼睛直直的看着我。“谁让你那么伤心了?”

“柳……”话说到一半就挂着了。“柳诗?!”偌尼惊讶的看着我。

“不是!是……是………我被罚留堂了!”惠差点笑出来,是因为撒谎技术太吊了,还是理由太可爱了。

偌尼突然躺在地上,“小事而已嘛!别太难过,我被罚留堂次数可多了!”偌尼笑着擦汗。

“对啊………嘻嘻………小事,”假笑笑着笑着,就真的笑了。

有你在,在大的事,都是小事 ^_^¦¦

爱,在两个班的距离之后。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