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3

293 7 0
                                    

甜蜜的日子,总是让人难忘不舍。

惠开始主动了,除了偌尼去找惠,惠也偶尔会自动跑去找偌尼。但次数不频繁,她害怕有一天他会习惯她的主动而不主动了。表姐也曾经说过女人要适当的矜持和主动。

“怎么今天这么快来了?”惠看着眼前的阳光男孩,他的阳光男孩。

“等不及,我就自己来了,”他阳光的笑着,黝黑的皮肤无法遮盖他无形中散发的光。

突然,一个柳诗很(假)可爱的跑着过来,长长的马尾左右甩甩,双手藏在后面。调皮的拍偌尼的肩,当偌尼转过去时,柳诗“嘻嘻!”的“跳”着离开了。

偌尼一脸恶心,柳诗明明是那种妖艳高贵傲气的女子,怎么突然变成了这种阳光邻家小妹?

惠一脸错愕,周边的路人也冷了。学校的冰山姐姐怎么突然融化了?

突然,柳诗又出现了。她眼睛大大踮着脚的走向偌尼,“跟我来一下嘛~ ”她拉着偌尼的手腕,偌尼却拉着惠的手腕。

偌尼拉得有点出力,惠“啊”一声差点失衡跌倒了。

一瞬间的事:柳诗也被吓倒放下危机意思手松了而偌尼狠狠的甩开柳诗的手而握着看起来冒事要跌却没跌的惠。

柳诗握着被偌尼甩的疼痛的手,眼泪突然泛滥了,他看着偌尼握着直立90°看起来一点都不危险的惠。明明就没事,还在哪儿温寒蓄暖的,柳诗要吐了。

偌尼突然抬头看着柳诗,“对了,你找我什么事?”他眼睛冰冰的,一点温度也没有。柳诗舔着干枯的嘴唇,眨眨眼睛眼泪就快掉了。“人家只是找你…………”

偌尼真的被柳诗的改变吓着了,交往3年看她流泪一只手掌数的完。不知道为什么偌尼的心澎湃着,亲亲的放开惠,走到柳诗前面。“好,你要去哪说。”

“老地方,”柳诗吸吸鼻子,偌尼有一种想抱着柳诗的冲动,却克制了。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头看着一脸仿惶的惠,“惠儿今天不能陪你吃了…”他伸手握着惠的脸蛋,却又滑着从脸蛋离开。

惠不知道站在那而愣了多久,从看着偌尼和柳诗离开的背影,到无数人经过的风景,她还是傻呆呆的站在那儿。突然,有一位捧着一大叠书的人撞到了惠。惠没发现就倒下去了。

突然有一双温暖的手,置在她的肩上。

“你怎么站在这儿挡路呀!”装到惠的人不满意的闹着。

“她不是故意的吧,不好意思。”

艺川?是艺川。那个人看了一眼艺川有匆匆捡起书本离开。“你还好吗,”他小声的在惠的耳边问。“恩。”她无力的回答,点点头。

“来,”艺川站起来,手伸出让惠站起来。一双手,一个字。惠手伸过去,站起来的时候又跌回去了。“啊……”惠轻叹,艺川蹲下,看了一眼伤势就背对着惠,“上来吧。”

惠本能的愣了,在把手放在艺川的肩上,他的手握着惠的腿就这样把她背起来了。护士部在低楼,他们在三楼。而不幸的,电梯坏了。惠不好意思的看着他一步一步背她下去,自己心里也清楚本身不轻。

下着楼梯,偌尼却上着来。“惠!你怎么了!”,“大概是扭伤了吧,”艺川轻描着。

“我来吧,”偌尼走到艺川的后面,惠慢慢的松手就跌入了偌尼的公主抱。偌尼那么瘦,惠还真心怕他手断。“我……会很重吗,”惠害羞得脸红了。

“不会啊!你干嘛脸红啊!”偌尼没事的看着惠笑,在加了一句,“惠儿脸红真好看,我以后就多报你了。”惠的脸更红了。

惠突然觉得这伤痛得好值得。

爱,在两个班的距离之后。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