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5

260 10 0
                                    

======惠's POV======

偌尼对我越来越照顾了,什么都小心翼翼的,好可爱。而艺川……最近都神出鬼没的,突然又出现,突然又不见。

我发了个短信给他,“最近搞神秘很流行吗?”

[振动],艺川的秒回又来了,我笑笑。

偌尼_0817:脚好一点了吗?

哎呀,原来是偌尼啊,我幸福洋溢的笑着。我把电话举得高高的,跟我仲得像大象的腿拍了一张照。

[振动],偌尼_0817:发了一张照片。

我点进去,是一张他皱眉头的照片,我点了保存此图。我发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上面写着“皱纹多很帅吗?”

偌尼_0817:发了一张照片。

照片里是他的宽阔的额头,一片平原。我笑了。

惠:看不到你叻

偌尼_0817:想一直看着我吗?

惠:不想

偌尼_0817:好啦,明天不见喽[生气]

我又笑了,还好附近没人,不然他们会以为我是疯子!对着电话傻笑的………

第二天,我想趁偌尼还没来找我之前赶快去他的班找他吃饭。才不到几步,就看见了柳诗昂首阔步的走过来,万万没想到她突然抓着我的衣服,我吓得转身看她。

良久,她才慢慢的吐出,“欧阳偌尼还是我的资产,你想都别想碰他。”很小声,很小声,但是中间包含了势力与霸气。

“他是我男友…”

“那又怎样?他不爱你。”她铁定的说。

不可能!你凭什么把我说得那么讨人厌!我好生气,很生气 真是太tm生气了!她却充满挑战的看着我,慢慢的吸她的氧气。

怎么知道突然有人把我向后拉!我就跌倒了,咋一看。原来是樱儿!晴天霹雳的,曾经的好朋友怎么变成这个地步了呢?扭伤的脚疼痛无比,我费力的站了起来,怎么知道到轮到柳诗跌下去了!

报应,你活该!我正想开口,熟悉的声音想起。“发生了什么事?”偌尼的声音。

“她欺负我!”柳诗很嗲的说着,看着偌尼手指着我。我一脸冤枉,“我才没——”

“你看!”柳诗娇滴滴的伸出她的手,显然擦伤了。什么时候的事情呀………

我无奈的看着偌尼,“算了,我在解释也没意思了。”我很努力的想快步离开,但是伤势不允许,我就一拐一拐的离去。

偌尼你再等什么,快来扶我啊!我在心里哭叫,但是始终什么都没有。转身看见偌尼蹲下来检查柳诗的伤势……

什么嘛……她明明就只是擦伤……我低下头,边走边低头无声的流泪。真想不到自己那么容易被柳诗的“他不爱你”四个字,刺伤。这四个字太有杀伤力了……好疼…

“需要艺川牌子人力拐杖吗?”艺川悠闲的走过来。我抬起泪流满面的脸蛋,傻愣的看着艺川。“来,走吧。”他把我的手勾在他的肩上,让我支撑。我们就这样慢慢的,一拐一拐的走回去。

“艺川啊………”我的头依然看着地板,“你觉得偌尼爱我吗?”

爱,在两个班的距离之后。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