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2

236 8 0
                                    

偌尼用着食指和中指堵着惠的嘴巴,坏坏的笑脸和浓浓的眉毛泛起了涟漪,就像夜空里洁白的上弦月。

瞬间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往艺川的方向看。

艺川正歪着头想自己是否打扰小俩双亲热了吗?嘴巴轻轻的向左抿,他叉着裤袋走过去。

慧发现另有第三者在场,更加的害羞了。尽管看不到她刘海下的容貌,却也可以清楚的看见她两边脸颊连同后面修长白皙的脖颈整个都红了。

偌尼很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女朋友那么害羞反而煞是漂亮,但想起还有艺川在场就不高兴了。男人都是爱面子的吧,更何况是女人这回事,怎么可能能分享,看都不能看。

偌尼心里的那只大狮子在低声嘶吼着,惠左感感右感感都怪怪的。“那个……我先去上课了……”她站起来,偌尼也跟着站。

他优雅的弯腰到她耳边,惠很仔细的看着他黑如香檀的头发柔软又利索地盖在他宽阔明亮的额头,棱角分明如细细雕刻的脸庞,“放学等我。”然后他把手放在惠的背后轻轻把她半推半送的让她出去。

现在,护士房只剩下两个男人…

“我可不是特意这个时候闯进来的哟,”艺川先开口为自己说一句。偌尼不开心的看着艺川,“你来找谁?”

“如果找惠的话,我刚刚就追上去了咯,”艺川用着一种难道你这样也不懂吗的语气来回答。偌尼最后无奈了,“好吧,干嘛?”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艺川停顿了一下,仿佛在挑起偌尼的好奇心。“最近…你妈妈和郑柳诗见面谈天?”

“恩,就在公园看见你的哪一晚,你怎么知道的?”

艺川没有直接回答,反而继续问,“那么你知道她们谈了什么吗?”

“不知道,你可以告诉我你怎么知道他们见面的吗?”偌尼声音有点急迫,想起那晚自己手机储存量不足而没录到还真生气。

“董家自然有办法,”艺川仿佛张扬着什么,偌尼才茫然想起艺川也是姓董的,跟家惠一样。

董家曾经在世界排名榜的名誉第一,什么榜什么榜上都一定有董家的踪影。他们说一没有人敢说一点五的。因为一次性把巨大额款投资在错的地方,他们用了十多年建立的董家在不到十天的时间内倒了。但在那圈子里,没人敢提起董家。数年后,渐渐的,他们就这样被遗忘了。

“那么董先生知不知道谈话内容是什么?”

“不知道,但是我可以知道。”艺川的嘴角上扬,领着偌尼离开校园,走向董别墅。

爱,在两个班的距离之后。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