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5

222 7 0
                                    

艺川按了墙上的红色按钮,马上有人应话了。"少爷,有何吩咐?"

"三楼达走廊有玻璃碎了,立刻派人处理。"艺川对着那一粒一粒黑色小洞得扬声器说,食指和中指之间夹着那张女孩的照片。

"是的,少爷。"

艺川领着偌尼,"我们继续走。"

进了一间更像图书馆得书房,他们都做在电脑前。"你要听的对话,在这边。"艺川拍拍电脑,屏幕上现实一张录音短片。

偌尼诧异的看着艺川,艺川继续,"不就是柳诗和你妈妈的--"语音未落,偌尼推开艺川和他的滑轮皮椅,带上耳机。

郑氏豪宅

"这就是你的破理由?!"郑夫人一脸泼妇得对着柳诗大吼。"不然还有什么更好的理由吗!"柳诗也不甘弱势。

"你有见过用"我一时冲动才把你甩了"的理由来要求符合的吗!"郑夫人声量减低,贵妇人啊贵妇人。晕,这女儿是亲生的吗她说。

"哪你还有更高明的点子吗?"柳诗见母亲变柔,泄气的躺在软绵绵的粉红沙发上。只听见郑夫人叹气,"唉............你这个女儿怎么那么不体贴么,你爸爸过世后就我一个人扛起整个集团。撑到现在,你说我容易嘛我,"郑夫人亲亲的试嚓眼泪。

"你好不容易跟欧阳少爷欧阳偌尼好上了,你明明知道这是我们咸鱼大翻身的好机会。还不是因为你,我也去找过欧阳先生谈谈你和偌尼的那些事...而且你也不是对欧阳偌尼有感觉吗!你们彼此明明是相爱的啊!你这女儿.........诶......"

一向火燥的柳诗也投降了,心软得抱着母亲大人。"好啦,那时是我不好,我好玩,所以才想试着玩玩爱情的嘛--"郑夫人表示无奈......"妈,女儿不乖,太不孝了啦",到这里,柳诗自责般的锤打自己的头。"不过你放心啦,我会好好处理这事的",她一脸嘻皮笑脸的说。

唉......我也真是TM笨,明明爱着但是把他推开,把他弄的伤痕累累,尤其是他的心............

都是那个董家惠!

这时,门铃叮当的响了。"樱儿,"柳诗轻呼,根本忘了樱儿今晚会来场sleepover。门外的樱儿提着大包小包的。"嘿,阿姨晚上好"樱儿拖鞋入屋像郑太太打招呼。

"好,好,"郑夫人笑着点头,根本无法于刚才内牛满面的样子并提相论。她笑眯眯的目送着女儿和某朋友到楼上去。然后一下子软软的趴在沙发上。楼上的客厅出了一个大大的闪亮水晶灯,就有五个门。

柳诗推开了倒数第二间门口,入眼的是单调的浅粉红毛绒沙发和一架grand piano,在推开这个们在推开那个门...终于到了一个有一岁枯萎却不失香气的紫玫瑰,下面有个金色粘土上印着小小的手掌的。樱儿忍不住把自己的手放上去做了个对比,真是纤细的小手啊......

突然!警铃想起,四周不断闪着不住哪里来的红灯,樱儿明显是吓着了,"怎...怎么办!"柳诗立马把樱儿推到一边去,把自己的嫩手覆盖在那个小纤掌上。

警铃停止了,红灯也不闪了。眼前的门自动开了,"进来吧,这是我的房间,"柳诗笑吟吟的做出一个"请进"的手势。樱儿一步入就抬头看那闪亮的繁星布置。拥有晚上的天花板,却有早上的墙壁设计。里面温馨的气氛让人忍不住放松神经,多吸几口气。"好漂亮..."樱儿忍不住赞了一句,这也是她脑袋当机时最有意思的一句话了......(额呵呵呵)

"有泡澡的冲动吗?"柳诗推开厕所门,里面有一个奶白色的jaccuzi!樱儿眼睛马上冒出星星!

"要要要!"

"用具都在那边了,自便哦,"柳诗指着洗手盆旁边的小柜台,上面有毛巾,肥皂炸弹,玫瑰花瓣,毛巾一条和一件羊毛浴袍。

"我洗半个小时......也不用紧吧...嘿嘿"樱儿吐着舌头一脸期待的看着柳诗,心里多兴奋呐!

柳诗一个点头后樱儿笑得眼睛不见了,"耶!"一声后就冲进厕所里了。

柳诗站在化妆台前,看这双眼空洞的自己。卸妆纸一划过左眼马上看出了自己的憔悴。黑眼圈绕着眼袋,眼睛有轻微的水肿现象。没有眼影、眼线,自己还真的好憔悴。右眼却是那么的炯炯有神,根本就是反比。

化妆的魔力啊魔力

......

"恩..............."

"咦....................."

"哎哟!!!!"一声惊天动地的声音。

惠握着自己的手机在床上翻滚了n次终于在地n次后滚下床了!

骚骚那个有一点点疼疼的后脑,真的很纳闷,发个短信给偌尼都不回复。

3:26pm

亲爱的 在干嘛呀 >3<

3:51pm

我在吃有木耳的糖水哦!听说木耳可以减肥 [调皮]

4:24pm

你在睡午觉吗 [呐喊][呐喊][呐喊]

都三封信了!再发第四封会不会让自己看起来很笨......还是要打过去?等下他在补习怎么办!啊啊怎么办啦一日不见如三秋兮啊啊啊

================================

太久没更了,知道朋友告诉自己有1.7k阅读后还真是喜出以外。因为上次看才1k

之前发生太多事情了,不解释。最近比较努力更 ^_^¦¦¦有意见一定要告诉我,因为我自己有时候不知道故事该怎么走......

爱,在两个班的距离之后。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