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川紧紧的握着偌尼得手,偌尼咳一声的笑了。他的手那么纤细,他差点以为是柳诗的手在阻止他跳下去。
“你干嘛,我只想游泳,”偌尼伸出另一只手抹去艺川的手。“会感冒的,等下某人又瞎操心了,”艺川把双手放在后脑,瞟着偌尼。
偌尼想到了惠,就直接跳下去。艺川一脸错愕,“你干嘛呀!”偌尼从水中跳跃出来,甩着头发,水溅到艺川了。
“我就是要看我的女人为我着急照顾我的样子………喂!”偌尼说着说着发现艺川拿着自己的衣服抹自己脸上的水。“这水是你喷的,当然听你的衣服抹咯,”艺川理所当然的说着。
偌尼夺过自己的衣服,裸着上半身从水中爬出来。他张开双手迎接冷风,“就让大风吹得更猛烈吧——”
怎么那么温暖?卧槽,艺川面无表情的抱着偌尼,为了配合身高,艺川还稍稍的蹲了下来。
“怎样?艺川牌暖包也不错嘛,这是上次使用艺川牌拐杖附送的哦。”偌尼想起上次那件事,不满意的说,“你就想吃人家豆腐!”激动得推开艺川。
艺川笑着说,“哎哟哥哥,别生气嘛”他把手贴在偌尼脸上,可是却又迅速弹开了。“你脸好油啊,让惠儿知道一定不亲你了哟,”偌尼听了脸马上拉黑了。“闭嘴,纤细川。”
艺川愣了一会,偌尼补充,“称赞你手指纤细嫩滑,行了吧?”
艺川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当然啦,哪像欧阳少爷,成天打球晒得黑不咔机,还一脸痘痘。”
偌尼摸着自己的脸,应该没那么多吧……
“那么请纤细川给我指导,分享您的神器,相信小弟也能悄悄的变个美男子。”
艺川抓起偌尼的手掌,做出很失望的样子,对着那宽大的手掌摇摇头,“哎—”
“得玲玲——得玲玲——”手机同时被两个不同风格的帅哥看着,羞涩起来了。
“喂,我是偌尼。”
“亲爱的儿子呀!是我呀,你的母亲哟,”年轻的声音嗲嗲的。
“说重点,”偌尼又变冷了。
“希啡厅,包厢37。”声音突然变认真了,欧阳家都是变脸家族吗?声音停了接着的是嘟——嘟——。
艺川意思了什么,点了头,“明天见。”
镜头一转*
喧哗的咖啡厅,应该更像酒吧。门口的小姐打量着偌尼,“喝一杯吧?”
“包厢36,”偌尼无趣的看着眼前的服务员,小姐感觉自己被拒绝了但突然是敬业的带他往包厢36。
“这间,” 服务员就要把门推开,但是偌尼阻止了。“我自己来,”服务小姐看着他拉拉衣领,好像要去什么大场合就耸耸肩离开了。
偌尼跨步到隔壁的包厢37,他把耳朵贴在门口。里面有两个女人的声音,一个是欧阳夫人,一个是…… 偌尼努力的竖起耳朵。
“..……柳…阿姨也不…………漂亮………” 门也挺厚的,听得还真辛苦,但是另外一个人,应该是柳诗没错。
偌尼一脸不爽,拿起手机调了静音模式关闭震动,然后点了录音键把手机从下面的门缝滑入。
YOU ARE READING
爱,在两个班的距离之后。
Romanceimplusive writer writing whatever she feels like 结局快到了 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 6(.48)k views 26/3/16 10k views 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