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他也能召唤,没事,没事,来吧"召唤,紫晶龙",护卫:紫晶龙,有意思,对了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做卫田,呵,单刀龙单刀斩"嘭"我:操,差一点就被秒了,不过,这也太夸张了吧。直见一座山被劈成一半了
(#°Д°),不管了,"紫晶龙,紫晶破碎"嘭。卫田:单刀龙,小心,"吼~"嘭。
一股烟升起,那头单刀龙倒地不起,应该受了重伤。卫田:没用的东西,快起来。卫田拿着鞭子抽在单刀龙的身上。"吼~",它看起来很虚弱。"快起来","住手"卫田:管你什么事啊,快起来。"住手"卫田:快起来。他还拿着鞭子抽在它的身上。我生气了,"紫晶龙,杀了这个男的","吼~~~"嘭,啊。卫田在还没来得及喊啊之前就死了。"呼呼呼~""叮,请问要收服单刀龙吗。"可以收服啊,嗯,确定。""恭喜您,收服单刀龙。富人:靠,大哥,手下留情啊。我:放开轿上的人。富人:知道了,你,下去。?:...。当轿上的人下来时,我只有三个字:太美了。
神秘女人:谢谢,大人救了小女子,小女子一定报答大人。我:不用了,话说,你叫什么名字。"小女子名叫玉霞。","玉霞,从今你就自由啦"。玉霞:真的吗,大人。我:当然了,我先吧你送到你家,还有,以后不要一直叫我大人左大人右的叫我,好吗,我的名字叫龙天。玉霞:是,龙天。"对了你住哪。","我住在林龙村。
究尽龙天能不能带着少女玉霞返会自己的村子呢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