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_班導師

29 0 0
                                    

到了班上,三個好朋友可想而知,在還沒有排座位之前,一定是坐一起的。

對於這間學校的資訊,智旻已經有先上網查過了。「隣隣啊!」他小聲的對睿隣說道:「聽說,我們的班導師是中央派遣下來的,以前當過學務主任呢!」

銀河也聽到了:「看來這不是個小角色。」「我們只要不招惹他,一定可以“生存下去”的啦!」睿隣講得一派輕鬆。

「也對……睿隣本來就很容易受老師喜愛。」銀河自言自語著。

「啪、啪!」藤條拍擊講桌的聲音傳來,高大的身影走進教室,如鷹一般的眼睛,銳利的掃視著班上的每個角落:「星海國中的鄭睿隣在哪?」

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講起話來,導師又大力拍了一下桌子:「講什麼話!?」這人的氣勢會不會太強了點?

「在這!」睿隣舉了手,站了起來:「請問老師有什麼事嗎?」「喔?妳是鄭睿隣?」「對的。」她乾淨俐落的回話,似乎沒有害怕老師。

「妳是之前全國數學競賽的優等生,對吧?數資班來函,問說妳考上了,但沒有報到,是為什麼?」老師眼睛一瞇,眼前這個女同學,看起來就是很上進的。這所高中的數資班是全國第一,有時想考還考不進。

那麼為什麼?好不容易考上了,卻不讀呢?「因為我覺得自己的實力還沒到,想繼續在普通班就讀。」睿隣平靜的說著。

在場所有人,尤其智旻跟銀河,聽到她這麼說都嚇了一跳,這麼優秀的人,怎麼會說自己實力不到呢?不知道的是,她不願意報到的原因,到底因為是什麼?

「泰亨啊!桌上是英國斯李安學院寄來的。」回到家,父母向他說道。「喔?」泰亨拿起信件,看著封面:「果然是她……」

淡淡一笑,拆開信封,靜靜讀著上頭的文字,這麼剛好的時候,寄信人打來了。抬頭一看,“這不是應該在睡覺嗎?”泰亨心裡想著,隨後接起了電話。

《有情時光》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