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曖昧氣息

16 0 0
                                    

「睿隣,等一下第二個八拍下去,就要開始跳喔!」「玧其,它這個拍子是……」「這邊有頓點……」

就這樣,每天睿隣放學都會到韻律教室,玧其則會陪著她一起練習,兩個默契特別的好,因此也練習的很快,不出一個月,睿隣就完全掌握比賽曲目的技巧了。

「不錯喔!」玧其摸著睿隣的頭鼓勵道。「那當然,我國中可是舞蹈社長呢!」她自信的說著。「那妳這樣還能顧到課業也真的不簡單。」「我一向能靜能動的!」

「看不出來。」玧其拿了一瓶運動飲料,領著睿隣到一旁的地板,拿出外套舖在地上。「坐吧!」他指了自己的外套。

睿隣看了看外套——名牌啊!又看了看他:「沒關係我可以直接坐地板。」「我怕妳衣服髒了。」玧其看著她,淺色衣服是很容易髒的。「真的沒關係……」「我叫妳坐……」

玧其起身把睿隣拉了下來,一個不穩,兩人都跌倒了。而此時的他們,這姿勢可真的是……“曖昧”……。睿隣就這麼跌在玧其的胸膛上,而他也是一個順手的扶著她。

「啊!抱歉……」兩人這時才回過神來,睿隣起身拿著飲料,坐到一旁的地上。「那個……」玧其愣了一下:「我們先回去吧!」「嗯……」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對話,就這樣靜靜的走回家裡。因為沒有抬頭看對方的關係吧!彼此都不知道,現在的對方,臉有多紅,包含平時高冷的閔玧其……

很快的比賽也結束了,兩人恢復了以往的生活。睿隣有“專人接送”,而玧其因為常到她們班上的關係,與智旻、銀河的關係,也越來越緊密。

四人時不時的外出吃飯,考試到了,互相幫對方惡補功課;校園音樂節,因為其餘三人對音樂也有些許興趣,玧其就會跟他們討論,當然的,如果有需要,他們也會彼此幫忙,感情可說是特別好。

《有情時光》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