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交給我準沒錯

11 0 0
                                    

「你能有什麼辦法?」旁邊的同學問道。不是不信任他,只是真的看不出來,他到底要做什麼?

「我打算……去別班找人。」玧其問道:「應該可以找別班的吧?」「嗯……可以。」同學甲回道:「你打算找誰?」「我還不確定那人願意不願意呢!等我消息。」

「先去練習吧!這事我來處理。」玧其道。

很快的,一天的行程又過去了,玧其照常來到睿隣班上等她,只是這次,他還有別的事要處理。「隣隣,朋友。」智旻指向門口的玧其。「喔!」睿隣應了一聲,收拾好東西就走了。

「妳最近有空嗎?」玧其問向她。「有是有,怎麼了?」睿隣反問著。「這個。」他遞了一張傳單——全國舞蹈大賽。

為什麼音樂班會有這個東西?「這哪來的?」睿隣問道:「這也你們班負責的。」「可惜我們班都是舞蹈白痴。」玧其搖了搖頭,隨後露出請求的眼神:「怎麼,幫個忙吧!」

「我自己是可以啦……但要問一下導師。」睿隣回答。「那好!我明天陪妳一起去問。」「我自己去就好了啦!」睿隣拒絕了他。

「唉呀!我是音樂班的,去了不是比較好嗎?不然普通班又不管這個。」「好吧!」拗不過他,只好乖乖答應囉!

「真的嗎?謝謝老師!」睿隣與玧其一同來到導師辦公室,詢問同意,不出所料,他答應了!「嗯!但成績也要顧好,知道嗎?」班導叮嚀著,說真的,睿隣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和藹可親的他。

「好的!謝謝老師!」

《有情時光》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